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被网帖洗脑卖房炒股亏了几百万,劝都劝不了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婆被网帖洗脑卖房炒股亏了几百万,劝都劝不了该怎么办?

2018-08-27 12:46:07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老婆被网帖洗脑卖房炒股亏了几百万,劝都劝不了该怎么办?

  我和老婆都快40岁,都在体制工作收入普通

  2014年我老婆接触到一个网贴,号称高人指点炒股的,她被网贴彻底洗脑了,只有一个月炒股经验的她,要把家里的一套房子卖了去炒股。

  我当时非常反对,但是她坚持要卖房,两人甚至经常吵架,最后在她的极力坚持下,我妥协了,不过说好炒股的钱一人一半。

  谁知道买家的钱打到她卡里,她竟然瞒着我,把卡里的钱一次性满仓买了网贴推荐股票,这点令我非常意外。

  她不懂股票,甚至不懂股票的基础术语等等,就是所谓的长线投资。她也几乎不操作股票。不管涨跌,她就是不卖,说还卖到多少块的目标价。

  我们卖出的这套房子,后来是地铁房,房子价格涨了二三倍。2016年,我看房价可能要涨了,我去杭州看了房子要买一套。

  我让她把股票里的钱拿出来在杭州买套房,她坚决不同意,两人反复激烈的争吵,甚至吵到快要离婚了。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在县城老家买了一套房子。用的是全部积蓄加按揭贷款

  我当时一直再提把股市里的钱退出来,再去买第三套房子,她就是不肯,我父母姐姐想买房向我们借钱,她也不肯,始终说她这一辈子一定要干这一次事炒股,要不然她会后悔的。

  我们装修新房,一定要按她的意见装修,有些我们分歧很大,她不顾反对偷偷去订了下来,同时远远超过预算,她还是不肯拿出股市里的钱来还装修借款

  我现在依靠信用贷款在还,包括以贷还贷。股市里已经亏了不少了,对比房子,一来一回亏了好几百万。

  我们为卖房炒股沟通了很多次,也吵了很多次。我现在心里很凉,对她很失望,过不去心里这关。自己想不要去想,但是有时候就会克制不住,怎么办?

  每天一个故事和你见面。

  这是读者提问,也是我在明天“冷爱问答”会回答的一个问题,你有什么想法,在下面说说呗,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