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8-08-27 16:32:07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自今天起,雅致人生作为超级演说家学院全国女性总院开启2018城市合伙人计划分享150亿演说教育市场

  。

  ——杨路       

  今天将是我这一周完美开始,因为今天是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拿下超级演说家学院全国女性总院授牌新闻发布会日子。     同时,我也拥有了另一个引以为傲的院长头衔未来的我与雅致人生将与鲁豫,邱启明,李银河,黄国伦,寇乃馨,俞敏洪,曹景行这些大咖并肩而行……

  这也意味着我与雅致人生从此上升到了一个更为广阔天地,将服务于更多的女性,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这是我最真诚初心,也将永不改变!      雅致人生自创办以来,在竞争激烈的女性教育市场和职业培训市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专业讲师团队、正能量付出赢得了越来越广泛的社会信任支持,获得了各大高端企业人士肯定

  一直以来,我与雅致人生紧跟时尚,打造优雅女人传播增值与均衡生理念,为广大迷途中的女性朋友照亮前路,帮助女性朋友创业,帮助职场人士迅速成长,推广品位生活方式,为各类企业培养职业人才……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工作质量。     时至今日,我很开心雅致人生得到了更大、更广阔的平台,我们所有雅致人都衷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超级演说家的平台,通过雅致人生的传播,能够让更多的天下女人拥有优雅、时尚、品质的幸福人生,拥有增值与影响力的演说能力

  均衡丨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