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艳阳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艳阳天

2018-08-27 20:17:34 作者:966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艳阳天

  一路与春色同行,抬起步子寻找心中最美的神往。走走停停,终于来到了这儿,却又迷失在成都的万千繁华中。春色明丽,伸出手都能抓住满满一把春色,心在瞬间变的柔软,融化了全部的孤苦。成都的街头巷尾,络绎在春的明丽中,城市喧闹不记,心被染上了粉色浪漫温顺

  此前来过成都几次,这个季节却是第一次来,比料想中更诱人几分。此次,不是为了寻找成都的美色美食而来,只为那一趟天险川藏线而来。不曾想,竟然迷失在成都的春色中而难以自拔,本来我也是爱花人,那么容易的就拜倒在春的百花裙之下。不过,我还能警觉自己,终究的意图是那趟苦旅,不管多么温顺的梦,都不会牵绊我太久,全部的停留,都是在积储能量,为下一站的风雪旅程,做更有力的迎击做衬托

  来到成都,住进了一家比较特征的青旅(树洞)。当天晚上就和几个生疏年青人一同去吃了火锅,在心里自做多情的想:算是为我接风洗尘的吧。晚上回到青旅,在青旅作业帅哥和我聊了他骑行西藏的艰苦历程,还提示我川藏线上应该注意事项究竟亲身经历的经历比网上的传言靠谱。临脱离时,他还给我列了个清单需求东西都得提早备齐。我特别仰慕那些骑行者,他们在我眼中就是勇者,能够不惧困难披荆斩棘,向着终究的目标奋勇前进。而我,由于体力太差,所以从来没敢幻想着能够去骑行,特别是川藏线,几乎就是神话

  在成都,我总会很容易的就想起了那些陈年往事,虽已随韶光沉积,却也会在这样的时间在心头泛动开来。第一次来成都时,我在双流县待了大概有二十天左右,在那里认识了一个温顺的女孩,她娇媚样子至今想起,仍旧那么清晰,仿佛咱们分隔之日就在昨天。咱们曾手拉手一同去城外摘野花,我的唇曾印在她的脑门脸庞。咱们曾约好一同去远方,仅仅最后我仍是一个人脱离了,走的那么爽性,再也没回去过。第2次来成都,在万达溜冰场,我穿戴轮滑鞋纵情的奔驰、跳动。转了几圈后,一个女孩拦住了我,让我和她一同手牵手在场上奔驰,我当然很愿意。女孩的轮滑技能很棒,咱们在场上奔驰、炫舞,惊呼声放纵笑声透过芳华将咱们心中的火焰点着,直到精疲力竭咱们才完毕了轮滑。之后几天咱们一同逛了成都的许多当地,年青的女孩,芳华的气息总是很容易的就征服了一个流浪在外的浪子。仅仅之后脱离时,我删了她的手机号和全部全部能够联络方式,究竟咱们不是一个国际的人,能互相具有过快乐足够

  尔后又来过成都多次,也仅仅随意走了走。什么杜甫草堂、宽窄巷子、天府广场、锦里等等,都大致走了一遍,留下了浅浅脚印,书写的文字如同没有那么深刻一带而过。这次,天然也不做过多追逐,究竟不能消耗体力,由于后边旅程的困难无可预知。

  繁花开遍了街头巷尾,阳光暖暖的摩挲着脸庞,不管走到哪里,心中也会怒放一朵皎白的花。春熙路,如狂放不羁少年,引爆奢侈光辉,聚集了全部惊艳目光。只需投身其间,你就会迷失自己。玉林路,如含羞带怯的少女,只待夜晚来临,你用情的勾引、撩拨,它定热情奔放,为你花天酒地一次又何妨。走到小酒馆的门口,稍稍坐会,不想去喝酒,亦不想融入那种充满着暧昧韶光的空气中去。只为一首(成都),小酒馆变的炙热。喝完酒,仍旧带不走的只能停留在今日,留于明日的回望中。中山公园,春的姿态摇曳在花的枝头。皎白的玉兰,如白色鸽子,带给人吉祥如意。粉色的桃花,在阳光下怒放,带给人浪漫唯美幻想。红中带黄的郁金香,在春风中缓缓展开,关心尊贵满园兰花香味四溢,怎不迷人孩子们愉快声,少年、少女繁荣的芳华,都在春天流光溢彩。俄然就想:若没有明日该有多好!就这样熟睡,就这样迷失,在春的绚丽中,足矣。

  到了成都,天然要撑开肚皮大吃特吃。各路小吃群芳争艳,不管是街头巷尾的小摊小贩,仍是各类名吃,它们都代表着成都,给全部来成都的游客舌尖上的满意。我虽江南人,却也嗜好辣味,只需是辣的我根本都爱吃,虽不是每天嘴角冒油,却也吃的爽快。还有川剧变脸,能够一观,找个小吃店,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观看,多么惬意舒畅啊。

  在树洞青旅,认识了一位宜宾美人,咱们约好以后一同去新疆,去喀什。在春熙路,一个小小的可爱男孩,我为他摄影。由于春熙路人拥挤,我用最快的速度抢拍了两张。在路上,最让人思念的往往不是旖旎风光,而是一刹那的笑脸,生疏却又那么温暖

  短短几天,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不能再迷恋于成都的“色”诱之下了。整理好全部,预备向下一站动身。买了一大包药片,什么防备高反的、感冒的、头痛的、皮肤过敏的、嘴唇干裂的、眼药水、创口贴、纱带等等。全部的准备,只为路上安全考虑,不求一路顺风,只愿路上少一些摧残苦痛,能抵达拉萨即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艳阳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