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爱

2018-08-27 20:16:40 作者:369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爱

  夜华确定白浅深爱墨渊,不只由于司墨恋传奇,更因亲眼所见,亲耳所闻。

  司音就是白浅,身为女儿身,瞒天过海带走墨渊,将其留在青丘炎华洞,守护七万年,为保墨渊仙体不腐,剜心取血不说,为完结墨渊任务,不惜豁出性命封印东皇钟。

  夜华以为,白浅对墨渊绝不仅仅师徒之情,以为白浅所为早已逾越师徒边界

  夜华推己及人,以曩昔三百年痴守素素、不惜自毁元神造一个素素假人的阅历,确定白浅深爱墨渊才会为一个不知会否完成愿望(墨渊死而复生)奋不顾身

  折颜也好,东华也罢,强化夜华对司墨师徒实为男女之情的情感认知

  夜华发现司音与白浅的联络,得知墨渊被白浅藏在青丘。

  恰逢此刻,夜华为助白浅救回墨渊,查询瀛洲四大神兽战力。

  东华以为,当下正是向夜华揭晓墨渊与白浅师徒情深的好时机,推测太子殿下必定想要知道墨白情分深浅,虽然善解人意,却也极尽烘托

  东华向夜华描绘若水之战司音抱住墨渊仙体声嘶力竭痛哭一幕。

  东华通知夜华,白浅对墨渊情深义重,阅历生离死别,这份对墨渊存亡相随又铭肌镂骨的情感,当下不以为然,现在想来格外动容。

  东华对比前后心境,实为通知夜华,白浅对墨渊的情,逾越存亡,跨过时刻

  白浅会带走墨渊仙体,一为存亡相随,日夜相守,二为化作执念,执迷不悔。

  东华以白浅厚意行为,照应墨渊对白浅生前宠爱,描绘司墨师徒心意相通,两情相悦,才会跨过存亡,痴情相守。

  夜华本就对白浅深爱墨渊深信不疑,经东华声色并茂烘托,对白浅对墨渊的厚意认知达到另一高度

  即便以为期望迷茫,夜华仍然背注一掷,追去西海,奋力一搏。

  听完司墨爱情故事,夜华饱尝摧残

  等候白浅的这段时刻,夜华深受司墨情深摧残,期盼赶快见到白浅,以解想念之苦,驱散心头焦虑

  白浅总算现身,夜华马上紧盯不放。

  夜华需求确认,白浅会不会由于墨渊死而复生,马上与他疏远。

  夜华要了解,东华所言(白浅对墨渊的厚意)可有半分虚伪?!可还有他的时机?!

  为把握实情,夜华十分在乎白浅见到他的反响调查白浅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不放过白浅每一个心情转机

  夜华紧盯白浅不放,在乎白浅与墨渊相见之后,对他的心情改变

  白浅彻底不似夜华以为那般,由于墨渊而改动对他的心情,只为夜华误解她的诚心而与夜华生气

  以夜华的视角解读白浅的表情,成了不悦与不耐!

  白浅气上心头,冷脸示人。

  夜华以为白浅这个神色,已然下定决心,要与他划清边界,于是冷脸相对,一副振振有词与他摊牌的姿势

  白浅神色改变,夜华尽收眼底

  白浅的心情转机,引起夜华焦虑不安,以及警觉惊惧。

  白浅下一个动作,令夜华从惊惧变为惊骇,心情失控之下,本能分配身体举动

  白浅实践在与夜华生气,夜华错解白浅心意,以司墨情深为立足点,解读白浅的心情与举动。

  夜华以为,墨渊归来在即,白浅只想与他这个未婚夫划清边界,连见都不想见到他。

  白浅一言不发回身而去,不给一句告知,只证理解浅与墨渊相守的急迫心态,以及要与他撇清联络的决然姿态

  夜华的委屈不甘愤恨心情,被白浅回身而去动作瞬间引爆,心情失控之下,仙法一个蹿身,赶在白浅脱离之前,阻拦白浅去路,以情欲表达他对白浅的需求与巴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