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塔罗占卜:你距离婚姻有多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塔罗占卜:你距离婚姻有多远?

2018-08-27 18:30:12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塔罗占卜:你距离婚姻有多远?

  张馨予最近真的疯狂上热搜,今天婚礼也上了热搜,真是让网友一路见证自己的爱情~

  小桃前两天也看到很喜欢珠宝品牌和哈利波特合作,出了一款钻戒,真的太美了吧!这辈子虽然不能和魔法师结婚,但一定要拥有一场魔法婚礼啊!结婚的念头再次飙升!

  然后去查了一下哈利波特主题婚礼的价格,还是让小桃单身一辈子吧,啥时候也能遇见何捷辣样的老公,小桃再考虑结婚吧。不过《哈利波特系列作为整体90后的童年回忆,都开始出婚礼周边了,这是不是官方催婚:你不再是小孩子了,该考虑结婚了。今天的占卜就来看看距离结婚这件事,还有多远?

  ?

  请先找个安静地方

  静下心,深呼吸,直到你保持平静

  默想:我离婚姻还有多远?

  选 好 了 吗

  下 拉 查 看 答 案 ~

  选择A:宝剑三+

  说明不得不说,你可能需要再谈两三次以上的恋爱才能够结婚!也就是说可能你还需要再次因为感情纠结,伤心个两三次,才能找到那个能够稳定相处下去的那个人,才能自己安稳的走到婚姻殿堂。所以未来里你恋爱中还是别太投入太多感情,不然会很受伤哦。

  选择B:星星+

  说明对你来讲,可能你最多只要再谈一两次恋爱就能结婚了。可以说你未来的那个人已经就在前方等着你了,而你要做的也就是耐心等待,耐心等对方来到你生活中就行了。并且再谈一两个,你就能遇到你的正缘你们在一起后会过的很开心哦;希望自己也能最快安稳下来。

  选择C:宝剑皇后+

  说明对你来讲,其实只要你当下已经准备好了要结婚了,就可以了,最多你只要再谈一次恋爱就能结婚,而如果你已经有对象了,甚至你有很大的概率和他就能够结婚哦!对你来讲只要你准备好了,只要你想,就可以很快的结婚的状态!也会很快步入一个今天的状态。

  选择D:权杖四+

  说明或许现在对你来讲你还没准备好要去结婚,也没有想清楚该如何步入新婚姻,心中还会有再玩玩等等的想法,所以现阶段要到你结婚可能你还得再谈非常多次恋爱,而这个的次数绝对是大于三次的节奏!而对你来讲,现在也可以更多好好享受爱情,不用太心急

  不知道大家最后选的什么呢?在小桃眼中,婚姻是一件很遥远事情,甚至也曾想过自己是不是会孤独终老。后来发现这些担忧都是杞人忧天,因为有的时候感觉对了就是对了,感觉没来真的无法强求。

  希望大家在爱情和婚姻的路上,遵从自己的内心只要你相信爱情,那个志同道合的人也会穿越茫茫人海找到你。

   ▷  - 你可能还想看 -◁    

  ?

  紫微看你早婚晚婚

  紫微看你未来的另一半是不是hin有钱

  星盘长姿势:1分钟找出你的理想伴侣

  心测:你是延禧攻略里的谁?

  ♡今天就祝点赞的朋友

  觅得良缘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