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另一半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另一半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

2018-08-27 21:17:26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那些另一半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

  六

  -Kaki King-Yellowcake-

  想问宝宝们一个问题,你有对恋人说过谎吗?最大的谎是什么?

  问大家之前我其实已经在好几个群里问过了,得到的答案基本上都是“说过”。想想也是,即便再百分百信任情侣,有些事情还是不想让对方知道,有时候为了维持关系,促进和平,还会扯谎。只要无关原则,也不是不能理解。但很多时候,一个谎也会让彼此间的信任崩塌。

  然后有人说,我过撒的最大的谎是我只交往过一个女朋友,后来承认有过六个时,打算和我结婚的她跟我提了分手

  所以说,情侣之间到底应不应该撒谎呢?你撒过的最大的谎是什么?改变了你们的感情吗?今天和大家探讨一下。

   -【 01 】-  

  为了掩盖我的性取向,我骗他说“她是我闺蜜

  在他之前,我有一个交往过三年的女朋友。这事我从来没和他讲过。和女生交往的那三年,我在国外读书,除了几个相处很好的朋友还有我父母,没人知道这回事。我父母并不理解我怎么会喜欢同性,更不会对其他人讲了,后来我毕业回国,隔着天南海北,我很快就和她分手了,父母都非常高兴,到处托人给我介绍对象,试图把我拉到他们认为的正轨上。

  后来就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遇到他后,我才明白自己也可以对男性心动,以前我都以为自己是单纯的同性恋。我知道很多人对同性恋、双性恋这样的都接受不来,我不可能冒着风险去和他坦白,还和父母再三叮嘱,说我以前没有谈过恋爱,千万不要说漏了嘴。

  我一直都瞒得很好,他也相信我在他之前没谈过恋爱,有一次看到我电脑里和前女友拍的合照,有一些动作亲密,我赶紧跟他解释,这是我在国外读书时的闺蜜,他也没有太多的怀疑,就是很单纯的好奇,问我,我们看起来关系那么好,怎么现在都不来往了,也没听我提起她。我打了个太极随便糊弄过去了。

  那之后便感觉有颗石头一直悬在心里。曾经知道这些事的朋友渐渐开始意识地疏远,每次去见父母都要反复叮嘱,电脑里的照片删了个干净,但仍不放心,最后重装了系统

  我都这样极力抹去关于她的痕迹了,可偏偏她后来回国了,第一个找的人就是我,那时候恰好他也在,我们吃了饭,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有意无意地说我们住在一起的事情,说我的衣服经常是她帮着洗,饭也是她做,所以很清楚我的口味,她还问我男朋友有没有给我做过饭,男朋友说偶尔一两次。她说,你这不行的啊,我以前几乎天天做呢。后来她去厕所的空档,男朋友问我,你们女生之间这么亲密的嘛,我只能搪塞说都是这样的。

  整顿饭吃得提心吊胆

  我清楚他的底线。他虽然承认这样的性取向,也不会歧视别人,但他不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我已经准备辞职换个城市生活了,只是不知道还要撒多少个谎才能永远隐瞒下去。

   -【 02 】-  

  她承认她和人暧昧,我却没有承认自己出过轨

  直到现在,她都因为自己曾经和人暧昧而对我心怀愧疚,再也没有和男的单独出去约,即便是和男同事吃饭,也必然会提前告诉我。

  她跟我坦白后,我选择了“原谅”,并且再也没提过这回事。她以为是我够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才愿意给她机会,可她不知道的是,这段感情我也没有从一而终,我也出过轨。

  有段时间我们异地,也是在那个时候,我出轨了。女朋友参加一个评选,我在朋友圈转发帮着拉票,然后有个女生很积极地帮我转发,她人脉广,拉到了不少票,事后作为感谢我请她吃饭,就那么聊着聊着就有了好感

  或许是女朋友在异地,或许我不够坚定,或许并没有什么理由,我和她越走越近,经常出去玩。我原以为自己对她只是朋友的感觉,有次自己感冒不舒服,我打电话联系的不是我女朋友,而是她,这时候才开始觉得紧张,才发现自己对这个女孩上心了。女孩也知道,但我们都没有说破,还是继续和之前一样

  后来女朋友要回来了,我知道自己还是想和女朋友在一起,自己必须要和这个女孩说清楚。那天我们约在咖啡馆,我都摊开了说,承认自己对她有感觉,但是就只能到这,希望能不联系。女孩也没说什么,我们就这样断了联系。

  我因为愧疚,比以前更对她好,唯一担心的就是她会看出什么来。

  后来女朋友主动和我说自己那段时间和一个男生暧昧过,可我却没这个勇气向她承认那段感情里,不只她变心,我也变过心。

  究竟谁先一步,我不知道。

  她哭着跟我说对不起,我差点没忍住和她坦白,但最后我还是决定咽在肚子里,最终只说“我原谅你”。

  我不知道这样到底好还是不好,也不知道以后她若是发现我曾出轨过,会不会像我原谅她那样原谅我。

  但愿她永远也不会发现吧。

   -【 03 】-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两个故事有什么感觉,我想说的是,情侣之间,该坦诚的还是要坦诚,有些问题回避不了。

  谎言没揭发之前,只是一个人背负的秘密,有的轻,有的重,以为一个谎言就能掩盖。但那些在爱情里对对方绝口不提的最大的秘密,或许会成为定时炸弹,最终会摧毁两个人的关系。

  可能你的谎言永远不会被发现,但纸终究包不住火。

  图|插画师 闫听听

  - END -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蒋雯丽|演员遇见青春兰玉|人生中只有一个重要时刻,我是新娘们的守护者吴镇宇|明星不需娱记,我不要标签

  狄仁六

  公众号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