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先拒绝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先拒绝别人。”

2018-08-27 21:30:21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先拒绝别人。”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有些人习惯了独处,变得越来越“懒”了,懒得发朋友圈,懒得去社交,好像与自己独处也挺好的。可是,人不是“独立”的个体,你是爸妈孩子,别人的同学朋友同事恋人闺蜜……怕被拒绝?其实拒绝没什么好怕的,这正好是一个筛选的好时机,你可以学会减法,但重要的人,请你不要懒。

  2018年8月27日

  天气阴,心情沉重

  宜睡觉,忌动脑

  今日来访者@初见的我们

  点播:坠落》-蔡健雅

  坐标重庆

  Ta的故事

  遇见了可不可以不要说再见。

  一个认识七年的朋友聊天,他说:我是一个从不主动的人,从来都是。我知道,不过。我也不知道怎么的,以至于最近几年更甚之。

  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不敢看别人的幸福快乐、也许是因为那样会提醒自己不幸吧?

  另一种人。喜欢看别人的不幸,或许那样可以自我安慰一下,自己还是幸福的。

  而我属于那种不敢看别人的幸福,那种洋溢在脸上的微笑温暖,可自己却难拥有

  我只是一个还算坚强女子,这样的评价比较合适,我没有远大理想,没有多么壮烈的报复,我只在做着自己想做自己能做的事。熟人面前不淑女生人面前不放肆。爱音乐风景爱玩爱吃、古怪偏执,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我有一颗坦诚相待的心。

  这些年一直处于被动状态。QQ、*……等、基本都是挂着、等着别人主动找我时、我才会回复消息手机虽然经常保持开机状态、 但基本上很少主动会打给别人。我都是被动的等着别人来电。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不管是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

  我妈妈都说,我这样还有朋友。

  想想更多的时候都觉得抱歉

  我想喜欢我的人应该很辛苦吧?我总是喜欢停留和等待,走到了今天,忽然发现、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彼此不再是彼此了。这些年因为我的被动、朋友越来越少了。

  仔细想想,我为什么是个被动的人呢?因为害怕被别人拒绝吗?如果我给别人信息,别人会不会回我呢?或者爱理不理呢?岂不是很尴尬?如果我给别人打电话,别人会不会不耐烦呢?有句话说: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先拒绝别人。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真的抱歉。

  orry.请原谅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那个时候,那个时候的那个时候,那个时候的那个时候的那个时候……

  一个人形单影只,也许……

        你可能还喜欢      

  千万别只图他对你好

  怎么分辨他是想追你还是想撩你?

  张若昀唐艺昕被爆领证:恋爱8年,30岁的秀恩爱是娶她回家!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