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贱的俗世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犯贱的俗世男女

2018-08-27 22:15:33 作者: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犯贱的俗世男女

  苏尘惜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前情回顾:

  c1:撞上宾利的曲小姐c2:曲小姐的烦人小妹

  c3:独爱.03—三女擒渣男c4:家里的陌生女人

  c5:犯贱的爱情c6:冤家来相逢

  c7:一份奢侈礼物c8:隐藏的秘密

  c9:天降惊喜 c10:一次心惊的跟踪

  c11:男人真假谎言c12:女人的阴招

  c13:反目的夫妻c14:恶心背叛

  c15:虚伪的男人c16:致命的争吵

  c17:酒店的偶遇c18:妻子反击

  c19:奇怪邀约c20原配给三儿的“纪念礼”

  c21:故意的挑衅c22贱男来袭

  c23深夜的暧昧c24无耻前夫纠缠

  c25花心男的诡计c26算计情敌的程太太

  c27情敌的挑衅c28傲慢程太太的嫉妒

  c29妻子的残忍手段c30女人的企图

  c31暴怒的程太太出招了c32被残忍拒绝的暧昧

  c33被前夫纠缠以后c34绝望的程太太慌了

  c35强势的情敌出招了c36傲慢程太太服软了

  c37妻子的狠辣绝招c38与俩男人的深夜纠葛

  c39爆炸的怀孕惊雷c40暴虐前夫的下场

  c41原配的荒唐建议c42妻子的冷血威胁

  c43可怕的假孕谎言

  这是《独爱》连载,请按顺序文章

  对话框右下角独爱连载处也可提取文章

  chapter44

  1。

  坐在车上,曲妍一言不发,薛少俊发现了她的异样,大抵是以为今天他的举动惹曲妍生气了,所以小心问她:“刚才的事儿让你不开心了?看你都不吭声。”

  曲妍摇了摇脑袋说不是。

  “我那样做也只是想尽可能地让你和程向毅撇清关系不然总会闲言碎语的。”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曲妍其实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把凌素假怀孕的事情跟薛少俊说,毕竟假孕不是一件小事,被蒙在鼓里的程向毅应该有知情权,不然他肯定要被凌素继续欺骗下去。

  薛少俊把车子开到了北江边,敞开顶棚,那日夜风特别凉,吹着人特别惬意

  “不回家吗?”曲妍有些不解。

  “你眉头都拧一块了,万一回家以后,眉毛打不开了怎么办?来这散散心呗。”薛少俊戳了戳曲妍的眉毛。

  曲妍不自觉地被逗笑了,她宁愿自己不要听到凌素那个事情,她宁愿自己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知道这个消息,她总觉得程向毅可怜,想要去同情他。

  “还是跟他有关对吧?”大概沉默了好久,薛少俊开口问道。

  2。

  曲妍心一狠,还是把她偷听到的秘密说了出来,薛少俊听完居然没什么大的反应,只是笑了两下。

  “你不吃惊?”曲妍疑惑地问。

  “这像是凌姐会干的事儿,反正栓不住程向毅的心,也得想办法拴住他的人。”

  “这事儿,怎么办?要跟程向毅说吗?”

  “你在征求我的意见?我的意见自然不用说,我们现在已经桥归桥路归路了,他自己到今天这步田地是他自己选择的,手里握的东西太多,总有要失去的,一个人不可能开挂到拥有所有东西。”薛少俊顿了顿,有些无奈地说,“不过你还是想跟他在一起,你就去找他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他被蒙在鼓里不太好,就像当初我前夫背着我养有孕的三儿,谁都不想被蒙骗吧。”

  “你以为让程向毅不肯离婚,真的是这个孩子牵绊?我认识的曲妍可不是这么笨的。“薛少俊的脸忽然冷了下来。

  曲妍感觉瞬间被狠狠地戳了一刀,薛少俊短短一句话,让曲妍无话可回。的确,再决绝的程向毅碰上跟利益相关的,还是会跟着利益走,人性如此。

  “嗯,我知道了。”曲妍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有些事,还是不用管为好。

  但即使理智上应该不说不管,曲妍还是很想知道那个陌生男人是谁?

  3。

  程向毅所谓的一年之约,如果到时真的抛弃家庭来找她,把她再次置于那样尴尬小三境地,她实在不想再经历那样的事情。

  她是爱程向毅没错,但爱一个人,不能爱到失去尊严

  也许跟着薛少俊出国,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薛少俊说过,他不着急结婚,她可以先念着书,处个一两年时间,到时候曲妍愿意嫁就嫁,不愿意嫁就放她回国,最重要的是,薛少俊希望有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间。

  这对于曲妍来说,其实非常有利的,就算她和薛少俊最后掰了,留学也可以让她变得更好。

  那天曲妍让薛少俊把那个留学顾问美女微信发给她,薛少俊发来一张受惊吓表情:“你打算跟我走了?”

  “我就是想出去长长见识,就我这水平,能不能出去还是未知数。”

  “嘻嘻,有我在,你怕啥。不过美女顾问的微信我等等啊,人太多了,我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这么多美女,你一天加几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吃醋了?“薛少俊丧心病狂地又发了好几个哈哈哈哈哈哈,霸占了曲妍的手机屏幕

  结果薛少俊发来一张图,他的微信通讯录就一百六十五个人:“本少爷什么人,不是谁都可以加的。美女微信我没存,留学顾问那么多,我给你再找个专业的。”

  曲妍还记得那个美女顾问对薛少俊那深情款款的眼神,还以为能撼动薛少俊的内心,结果连个微信都没加,这薛少俊害人不浅啊,到处撩,也不见负责任的。

  “那之前我刚给你当秘书的时候,跟你睡的那个女人,微信也没加吗?”曲妍又发了一行字过去。

  许久,许久,许久的沉默

  “我现在删了。”很久之后,微信薛少俊发来这句,把曲妍给笑懵了。

  “没事,不用删,万一以后还有约呢。”

  “曲妍!”                                         

  4。

  曲妍准备出国,最郁闷的是李萍,因为在曲妍的带动下,李萍公司业绩翻了四倍。

  那天李萍跟曲妍聊的时候就问她,是不是为了躲程向毅才走的。

  “一半是,一半不是。”

  “什么叫一半?”

  “躲他只是一部分原因,还有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有更好的路放在我面前,我必须往前走,我不想在原地等。”

  “更好的,你是指薛少俊?曲妍,我记得你不是攀附权贵的女人啊。”

  “不是具体某一个人,是一种人生可能性,有途径接触更好的人生,那为什么不去呢?”

  “你是越来越哲理了,我听不懂。”李萍把文案递给曲妍,“反正还没走之前,你还是在我这干,别分心噢。”

  5。

  曲妍打算出国的事,跟家里商量过了,本来她打算卖方来凑钱,但是她爸说房子放着收租,出国的钱先从家里拿,反正家里就她一个宝贝女儿,女儿要做什么,他们都愿意支持,只是,末了,他们还是嘱咐,出国留学没关系,但是毕业了要回国。

  当时曲妍脑子一热,直接就来了一句:“万一嫁在那儿了呢?“

  曲妍爸妈显然没想到女儿回这么说,一时之间也没有回应

  只是曲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自己都楞了一下,潜意识中,她竟然真的觉得自己有可能嫁给薛少俊,疯了疯了。

  要申请合适学校并不容易,而且毕竟曲妍也接近三十岁了,又不是刚毕业的丫头片子,要寻找合适的地方真心不容易,薛少俊说要不他找家里人帮忙下,这建议被曲妍否决了,她要靠着自己的努力出国。

  “那等你真的申请到,凌素肚子里的孩子都下来了。”薛少俊在暗示,那样要花很长的时间,“程向毅到时真来找你,怎么办?“

  “我都说跟你走了,你能不能信我一次?”曲妍有些恼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薛少俊怀疑,因为在他看来,如果说要跟他走,那就干脆利落地可以先去那边读语言学校,然后再慢慢申请合适的学校,反正人先走了再筹备后面的,可偏偏曲妍就要一步步自己去申请,这到何年何月去。

  只是,有时候,人就是犯贱那,曲妍越是这么执拗,薛少俊就更陷入情网,她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呗。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不安分的郝太太被婆婆查岗

  被迫养别人孩子的何太太

  总被骗的栾太太生气了

  薄情的戏子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苏苏瘦成80斤了,要给我加点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犯贱的俗世男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