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自己调整,境有心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靠自己调整,境有心生

2018-08-28 20:30:2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靠自己调整,境有心生

  亲爱傻逼欣欣,又回到校园了。我也好想回去呀。一起逃课一起逛街一起逛校园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哭哭泣泣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吐槽生活一起憧憬未来一起看相亲节目一起喝酒一起有聊无聊。哎哎哎,此时此刻,真的有点想你了。纪念下我那不是逝去的青春,而是永在心中的青春。

  刚飘零心绪还没被卷走,又一阵狂风扑面而来,还没来得及看前面绚丽彩虹迎面而来的已是狂风暴雨。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感觉好累好累,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逃避,逃到一个没有烦恼世界,静身修身养性,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一秒中。既然上天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不管前面是波涛汹涌的大浪还是狂飙的大风,都要勇敢接受生命挑战,会有硕大肩膀可以靠着。或许这就是生命的伟大旋律

  难得又是周二的下午,没有课程又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因为最近都比较忙难得今日有闲暇时间,静静地坐在窗口望着外面发呆,看着外面阴沉天气,在郁闷着马上要下雨了,早上还阳光灿烂的怎么突然说变就变呢?记得我奶奶曾经跟我说过:“天变一时,人变一世。”现在想想是挺有道理的。

  是啊,当狂风暴雨要来临的时候又有谁能阻挡得了,一切顺其自然吧!雨过后天会晴,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自己努力过就不后悔,因为自己已经尽力啦!这些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老是莫名浮躁,或许心情的浮躁跟天气也有关吧!但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调整,境有心生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