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以为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以为一辈子

2018-08-28 19:57:33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以为一辈子

  米小姐小学开端,一直到高一,即便在初中,那恋爱抄袭满天飞的年代,她也从未曾进入其间,也没有做过任何违背校规校纪的事,尽管成果平平,但也算得上是一个乖乖女了。可是,就在高二那年,她谈恋爱了。

  许是身处理科班男生女生少的原因,鼠先生喜爱上了米小姐,开端了张狂的追求,由于鼠先生成果好,长的也还不错,不久,米小姐就被那些糖衣炮弹所屈从,容许了鼠先生的恳求。而鼠先生也确确实实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天天黏着米小姐,讲一堆甜言蜜语,米小姐对他完全失去了防范

  不管鼠先生说什么,米小姐就像中了邪似的,悉数容许了鼠先生。

  米小姐的朋友们都在说,你啊,就像掉到了蜜罐里,拔都拔不出来。

  爱情是无价的,伟大的,可是遇见了错的人,它就一文不值。

  好景不长,暑假的那段时刻,鼠先生曾多次想要请米小姐出去约会,但由于米小姐家教时刻甚严,只得作罢。米小姐觉得自己如同愧对鼠先生,没有尽到一个女朋友职责。但是让米小姐没有想到的是,没有约到自己的鼠先生居然和另一个女孩约会了,看电影,吃饭,做着全部恋爱的工作

  当米小姐去质问鼠先生的时分,鼠先生什么也没答复,只留下一句话:你是一个好姑娘。接下来,米小姐发过去的全部话,都变成了红红的感叹号。米小姐乃至觉得做错事的人是自己,要去求得他的宽恕

  米小姐完全傻了,她怎样也没料到,工作会变成这样,莫非两个月的不见竟会消磨他们之间的感情,就算会,也不至于删老友,连最一般的朋友也不能做吧。

  米小姐生病了,她拼命的向她的朋友讨要药方,恳求他们去和鼠先生说一说,她错了,全部的全部只需他不喜爱,她都可以改。可是她的朋友们,都没有一个人情愿帮她,由于他们知道,鼠先生花心,不想她越陷越深。

  米小姐完全失去庄严,还有她以为的一辈子。

  接下来的一年,米小姐以学习空气不好,恳求爸爸妈妈给办了转学,脱离今后的米小姐,会常常想起鼠先生,学业没有多大的前进,心境大起大落,她乃至觉得自己得了抑郁症,她会常常看着天空怀疑或许真的是自己做错了。

  她会怀念,会想起许多事,她觉得这样就如同把曾经日子再过一遍,从头领会那些高兴。她经常把鼠先生写给她的信拿出来看看,还有那些上课传的小纸条,现已厚厚的变成一沓。她也尝试着每天去给鼠先生写信,她期盼鼠先生可以在高考之后和她和洽,再把那信拿给鼠先生看,通知他她有多爱他。

  后来的高考,不出所料,米小姐落榜了,连个一般的二本都没考上,她从曾经的同学口中得知,鼠先生考得不错,去了南京的某个一本院校,不过他至始至终也没有再找过米小姐,高三的那一年,米小姐脱离的那一年,鼠先生又找了一个女朋友,米小姐现已完全成为了他的过去式。

  米小姐听到这儿,心境反常平静,她知道全部的全部,仅仅她自己掩耳盗铃罢了,鼠先生是什么样的人,她明白。这一次,她终于计划放过自己。

  复读的那一年,她向那些诚心为她好,却被她伤害过的人道了歉,他们说,不要紧,今后要擦亮眼,好好看人。

  其实,人生路漫漫,几十年的光景,真正可以在你身边陪同你的人,没有几个,大多数都是过客而已,别看的太重了。别容易说一辈子,你的每一个决议都不会影响你的终身,你的终身,是由那不计其数的决议组成,那一个绝无仅有的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以为一辈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