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木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木的爱

2018-08-28 19:29:35 作者:64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木的爱

  “喂,怎样了”我走在街边接到小白给我打来的电话

  路周围一辆白色小车如同有什么要紧工作,张狂的按着喇叭敦促着前面的车加快行进的速度,我一只手捂着耳朵,一只手用力手机更靠近耳朵,然后听到小白沉重的,乃至有些哽咽的声响说:“木木和别人在一同了”

  这时刚好一辆洒水车经过我的身边,扬起的水花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一点都不意外的用力的坠在地面上,就如同木木和小白的爱情,一点都不意外的,完毕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知道小白的时分,咱们都仍是大一,打心底觉得小白心肠不坏,就是有一个毛病,把全部喜爱他可是他不喜爱的女生对他的好,他都承受心安理得

  而木木,就是追小白的女生中的战斗机。

  咱们这座城市的冬季如同特别冷又特别的绵长,大部分人都喜爱关掉响了好几次的闹钟,然后惶惶不安的再贪恋一会被窝余温,然后比及离上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分,掀开被子洗漱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教室。小白也是咱们大部分人中的一员,但他却比咱们美好的多。

  每天早上当我奔向教室的时分,我都会看到木木站在咱们的教室门口,把两只小小的手缩在袖子里,我笑一笑和木木打一声招待,然后钻进教室,透过通明的玻璃窗,看到小白心安理得的向木木走去,结果木木藏在大大衣袖里仍有余温的早餐,然后一句谢谢也不曾说过。

  可是小白不喜爱木木,这是咱们咱们都知道的工作,乃至小白还当着木木的面说过,可是木木这个时分总是会一言不发低下头去,然后不一会又抬起头来和咱们打着哈哈就过去了,那个时分,木木的眼睛是亮闪闪的,我看不透是含着泪光仍是暗恋中的女生惯有的光辉

  后来我和木木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由于她的真挚和她的仁慈让我疼爱的不可。

  记忆里有一次木木和小白打过电话后,木木放下电话回身抱着我说,只需我能够尽力一点,总有一天小白会喜爱我的对吗。

  木木说这些话的时分带着哭腔模糊间我如同听到心脏一点一点碎掉的声响。

  我不想伤到木木,我答复她说会的。可是,真的会吗?

  大学四年木木每一天变着把戏给小白准备早餐,乃至还包办了给小白抄作业,点到,记笔记这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工作。木木总是对小白很照料,而小白对木木也并不是说不好,至少小白会常常和木木一同吃饭,一同逛街,小白不高兴的时分会和木木打电话,牵着木木的手过马路,可是小白不爱木木,他对木木像对全部他身边的女性朋友相同体贴入微的照料和虚无缥缈含糊

  假如不是由于木木,我从未感受到喜爱一个不喜爱你的人是多么苦楚的一件工作。

  木木每一周会花一个下午去洗掉小白满是汗味的球衣,会在夏日一个月为小白洗一次床布,然后用力的把这些拧干,在吃力的摊在高高的晾衣线上

  木木会记住小白全部的习气,小白喜爱的,小白不喜爱的,她都会尽力记在心里。在任何工作上尽量避开他所忌讳东西

  木木会藏起自己喜怒哀乐,全部的全部以小白为中心,以至于后来我问小白:“小白你知不知道木木不吃香菜”小白张大眼睛,茫然的看着我。

  在小白的面前,木木总是很低,低到尘土里,却未曾开出过美好的花骨朵

  所以后来,当咱们得知木木要和别人在一同的时分,咱们的确都吃了一惊。

  我猎奇的给木木打过电话,我问木木喜爱了小白这么久,真的舍得放下吗?

  木木给我讲了一间小事,木木有一天下午在宿舍突然胃疼的不可,室友都出去了只需木木一个人在宿舍,木木打电话小白,小白说自己在有事,晚点给木木回音讯,就匆匆把电话挂了,电话的那头还传来一个女生的笑声

  就是那一天,木木忍着胃疼一个人顶着35度高温走到了医院,木木说那一天到了医院她什么痛都感觉不到了,心如同也就是这样死掉了。

  哀莫大于心死。

  后来木木给我看了她和她男朋友合照,木木很美好的靠在男孩膀子上,男孩没有小白帅气,笑起来却温暖许多,男孩的手紧紧的握着木木,如同要把他的全世界都给她。

  没有木木的小白,像是没有了铠甲,不知道水房在哪也不知道校园的投币的洗衣机该怎样用,小白打电话给我,哭着说你和木木玩的最好,我求求你把木木带回来。我一句话没说挂了小白的电话,看了一眼周围的木木,握紧了她的手通知她说:“我的傻木木,别回头了,他不值得。”

  木木的爱情开端无声无息,却完毕的声势赫赫。咱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着木木的影子,在青春日子里毫不保存的为别人支付,却在月亮悬起的夜晚暗自舔着伤口

  其实没关系的,只需你日后回忆,你未曾亏欠过任何一个人任何一段爱情就足以。人生在世,最怕亏欠二字。

  这篇文章写给我的木木,愿我记录的是你暗恋的完毕,爱情的开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木木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