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爱上一个有前科的男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爱上一个有前科的男人吗?

2018-08-28 20:32:51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你会爱上一个有前科的男人吗?

  ▲

  关注置顶「默 小 西」

  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和你不见不散~

  我爱上了一个男人,他有过前科,他有数不清的前女友,但是我就是爱他。

  后台看到一个叫青青的粉丝留言说,字里行间都把自己的心展现给小西了,所以小西也想认真的写写这个故事希望能帮到你。

  01

  青青认识老公小肥羊是在初中年级,阴差阳错的分到了一个班级,而且还好死不死的坐在她前面一排,他们的位置就真的是大家说的那种前后桌的巧妙关系

  青青对老公那可叫一个盲目崇拜,也不奇怪啊,高高帅帅,白白净净,很清瘦成绩优异完全个人青春时期会有好感男生类型啊,青青抱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心态和小肥羊有意无意的接触着。

  就当一切都岁月静好、青青在心里计划着怎么表白时候,却得知小肥羊已经有了女朋友

  自称“大饼脸”的青青瞬间心情跌落谷底,本来自己就国字脸,不招男生喜欢,现在别人都有女朋友了,我还凑这个热闹干什么啊?

  自那以后,青青把自己对小肥羊的喜欢放在了心底,不敢逾越半分,两个人就仅仅只是普通的前后桌关系。

  有一次小肥羊叫上朋友一起出去玩,意外的是他也叫上了青青,青青想着也许这是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吧!

  那天晚上,青青终于体验了一把情侣间会一起冒险的事情,他带她翻学校围墙,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度过了一晚上,不记得去了哪里,但是开心的感觉印记在了心里。

  

  青青对他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深知不能再沉溺下去了,于是在快要毕业的时候选择了留级。

  眼不见为净,想逃避自己对他的喜欢,以为不见面就不会想念

  02

  后来他们很少联系了,青青也故意继续逃避自己的爱,中考故意少写了几道题,“如愿以偿”的破灭了想和他读同一所高中梦想

  高一小肥羊带着他的新女友来看青青,青青的心里像针扎一样疼,一句多话都没有说,只是礼貌的寒暄了几句,就急着说自己有事先走了。

  

  后来的几年,小肥羊和青青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直到毕业实习,小肥羊找到青青,说想见她。

  两个人去了一家火锅店,一句“我最近才从里面出来,待了两年了”让空气变得异常冷。

  青青小心翼翼的问怎么了,他却云淡风轻的说:“没什么别的,就是之前和她一起去广州,为了租房子争执了几句,我没听劝,捅了别人几刀,就进去了。”

  青青毕业不久后,得知小肥羊经同学介绍进了一家lt公司,出差5个月,这个期间他们联系得很频繁了,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一天晚上睡觉前,小肥羊给青青发来了一条微信:你愿不愿做我的新娘

  就这样,青青答应了,因为这句话青青真的等了太久了。

  从女孩女人,青青整个青春都是等他,青青觉得自己知道他所有的事情,好的坏的,不管别人怎么看她,她都爱他。

  小西可能办法做到像青青一样,小西和青青的性子不一样,对事情比较果断,而且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苦等,暗暗喜欢这么多年。

  世界上这么多男人,谁缺了谁也不会活不下去,但是青青不一样,她比较软弱,会为了一个男人,甘愿为他放弃很多。

  他在外面加班,回来得很少,青青就自己带孩子,就算受苦、受委屈她也宁愿咽在肚子里,所以这样性子的女人受的委屈就自然多一些了。

  青青和小肥羊第一次做的时候,有点紧张半推半就,让小肥羊很不舒服,但是小肥羊却只是觉得青青太作了,都成年了,还在这里欲拒还迎的,很没意思,却不曾了解青青内心想法

  一个女人在X方面想的东西比男人多得多,男人只会想情到浓时自然啪,先爽了再说。

  但是女人在啪的时候大脑会飞速运转,和我上..床..的男人以前又把谁压在身下?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姿势?是不是也对别人说我爱你?别的女人会在床上搔首弄姿吧!

  青青也是,她是一个女人,是一个想法多到你无法想象高级动物,所以小西想说,男人要想和一个女人长久的在一起,你必须赢得她的灵魂,而不是只顾自己一时的痛快

  03

  青青也有做得不对地方,因为自己心里的害怕担心,背着小肥羊的手机给他前女友发信息,又偷偷删除。

  这样的疑心病不减反增,青青总是害怕小肥羊和前女友偷偷联系,就删掉了她的电话和联系方式,想彻底让他们断了。

  小西觉得,女生敏感是天生的,但是你可以直接和老公说,不要背后搞小动作,你自己光明磊落的说出来,他也会给你一个说法的。

  这种背后悄悄发信息又怕,然后给删除的小动作,可能你老公早就知道了,只是碍于你的面子,不说破而已。

  

  留言里青青说到小肥羊之前有前科,爸妈不同意这门婚事的,但是自己真的很爱他。

  小西认为自己的选择对不对都是要靠时间检验的,不是说他之前有前科,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但是你家里人顾虑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你既然嫁给他了,小西觉得你就应该相信他,他对你怎么样,有没有表现出对你的无微不至,我想你都能感受得到。

  没有人能百分之百的替你决定一切,任何一个人给你的都是一个建议,小西唯一想要你做到的就是用心去感受爱。

  你可以家庭事业共同兼顾,多打理自己,让自己精致,让他知道就算他出轨了,你也能找到很好的人。

  女人,最大的资本独立金钱。而不是男人出轨时候你那娇娇滴滴的眼泪。共勉。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的月薪3500,找老婆只有15点要求。”

  18岁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后我爱上了别人。

  他不找你,肯定去撩别人了啊。

  生了小孩子后,丈夫明显不再碰我了。

  千万别成为像我爸妈一样的“吸血鬼父母”!

  我爱了他四年,抑郁没有分开我们,背叛做到了。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每晚八点半,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