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最终能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最终能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2018-08-28 21:04:05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愿你最终能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

  郑秀文 - 唉声叹气

  陶喆 - 爱我还是他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蔡淳佳丨等一个晴天

  雨晴X丨涛哥

  曾经历历在目,想你的时候会再看看我们的邮件,虽无联系,但心里一直有你,也许你已经忘记所有的事,可我感谢你让我学会坚强,心里忠贞不渝的那份美好我会小心保存。

  不是所有遇到的人都会陪伴我们走到最后,更多的是在路途中陪伴过一段,然后挥手告别。不为离散而惆怅,只为拥有欢欣

  ▼

  莫文蔚丨盛夏的果实

  珍珍丨自己

  九月三十是我生日希望自己能够坚强的面对一切。度过人生的每个低谷,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忠于自己。打不倒你的,都会让你越来越坚强。加油,勇敢走下去吧,不管低谷还是高山一如既往。提前祝福生日快乐,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

  梦然丨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

  蝴蝶爱上花丨王艳霞

  小爱的我永远爱你不变。

  爱你,是一首说不完的歌,情意永远唱不完,心情始终随你而起伏。永恒的爱不多,算我一个。

  ▼

  鹿晗丨让我留在你身边

  十二堕天使丨我的最爱

  相遇不分早晚,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是我要寻找的人,爱你却只能把你藏在心底,一些事无能为力,一段情无可奈何,希望余生有你相伴,不要把彼此最疼爱的那个人弄丢了。

  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心里认定了你。想肆无忌惮的爱你,不只是在心里偷偷爱你。余生只要有你,足矣。

  ▼

  立佳丨两个我们

  妥建云丨夏芳清

  我想,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他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再轰烈的爱情都会有转为平淡的一天,但平淡不是情淡,而是不离不弃的相依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