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你魏姐,撩汉套路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你魏姐,撩汉套路多

2018-08-28 21:15:40 作者:观剧柠 阅读:载入中…

社会你魏姐,撩汉套路多

  点上方蓝字关注「大柠」

  每晚九点,为你奉上暖床甜点

  说到最近的的新剧、热剧,那就不得不提于麻麻制片的《延禧攻略》。

  一开始它进入大家眼球是因为这部剧的质感不错

  因为它一反于麻麻亮丽艳俗的高饱和色调,整个画面都很素净利用低饱和的色调来平和画面,整体平静、舒缓,所谓高级灰,也就是所谓的“莫兰迪色”。

  是不是看起来耳目一新,非常有feel?

  接着就是刚在《我不是药神》里火了一把的谭卓。

  厚重妆容,媲美二师兄的云肩……emm,真的很一言难尽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非常有记忆点了。

  《还珠格格》里的皇后成了这部剧里娴妃的娘,尔晴成了现在最时髦分手理由……这部剧的亮点其实数不胜数,不过今天我的重点肯定不是在于这些,而是我们的女主角——魏璎珞。

  于麻麻说她太美,所以干脆剃了她的眉毛(什么鬼?)。

  但她的长相确实精致秀丽,和她的开口跪行成了鲜明对比

  为什么说她是开口跪呢,因为她从刚进宫就睚眦必报全天候24小时在线怼天怼地怼贵妃

  比如第一集的时候,她就利用“步步生莲”的典故解决”了咄咄逼人的秀女青黛。所以说,不多读点书,怼人都怼不起来。

  又比如,她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最高执行者,一桶水直接泼了上去。

  完全就是“反套路”,一点都没有优雅淑德的感觉,不过也对,人家是进来做宫女的,何必与人为善

  她不需要广结善缘,因为她进宫的目的就是报仇,纵观全剧,这就是一出古代版的《杜拉拉升职记》,让佛系的某柠望而生畏,或许正是因为自己做不到,才更欣赏这位王熙凤式的女子泼辣,却又明艳动人。或许也是因为她的真实不做作,所以前有傅恒,后有乾隆都为她倾倒。

  这个女主角比穿越剧里的若曦、晴川更具有现代女性意识,堪称清宫剧里的简·爱。

  她永远都是直接且高效的,到处教人做人,就算是要利用美色勾引也是手到擒来。

  但她又是特别的,乾隆吃醋,她不解释;乾隆生气,她不解释;乾隆冷落依然不解释,完全就是一副爱理不理的老娘做派,忽近忽远,却又懂得拿捏分寸,彻底激发了乾隆的占有欲。

  放在现代,男女之间相处何尝不也是一场攻防博弈呢?你来我往一招一式都有讲究,要不怎么说先爱上的就输了呢?

  入宫只为了复仇,富察皇后仙逝后只希望自己能替她争一口气,只为自己而活,不为其他人的想法左右自己的行为,所以才会让乾隆欲罢不能,这才是感情中最厉害做法,越刻意,往往适得其反

  当你过度重视对方的时候,那你自己又有什么迷人地方呢?学学魏璎珞吧,学学她的冷静淡定理智自信

  一定要记住:想要被人宠爱,就要先宠爱自己

  或许你还喜欢——

  

  爱你就有一颗勇敢的心

  张若昀唐艺昕:好的爱人陪你到老

  七夕高甜 | 在最浪漫国度做最浪漫的事

  什么!林知逸要去读研究生

  想不想Get林知逸的拍照秘诀

  “每次见到你都有种把你填满的冲动

  此意非彼意,你懂我吗?

  夏天美好,倘若你在场……

  总要热爱点什么,才能世界相爱

  在这复杂世界里,你是我唯一的甜

  世界再大,属于我的风景只有你!

  众生皆苦,唯有你是柠檬味啊!

  “你是我的药,专治我的病”

  初吻给了你,余生都是你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系列

  当当网火热抢购中

  友情提示:从微信点下方当当链接可能出现支付问题,可以下载当当网app搜索"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3"购买,或者从@大柠爱吃鱼 微博当当链接跳转购买。

  谢谢支持比哈特ღ( ´・ᴗ・` )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