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星复婚被骂恶心:离婚12年,她为什么又嫁给了同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星复婚被骂恶心:离婚12年,她为什么又嫁给了同一个人?

2018-08-28 22:18:25 来源:尬笑日常 阅读:载入中…

金星复婚被骂恶心:离婚12年,她为什么又嫁给了同一个人?

  心姐读书您已有13个好友关注此号 『我爱你始终一人一心』

  8月18日,一张结婚照在网络上被刷了屏,51岁的金星和德国老公汉斯在意大利举办了他们的婚礼,不是新婚,而是复婚。

  而之前他们离婚原因也很简单,为了孩子读书落户方便

  谈起金星,很多人第一反应也许就是她「变性」的身份很多人至今仍在踩着这个地方紧咬不放,再一个应该就是她脱口秀里面的毒舌了,大到当红一线明星,小到不知名演员都曾被拉出来diss过。

  可能在别人谈起金星的舞蹈时,会惊讶些许「哦,原来金星以前还会跳舞啊。」

  至于跳的怎么样,跳了什么,没有什么人会去感兴趣

  大概至今,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金星就是一个靠着「骂人」、「引战」、「蹭热点」火起来的「变性」脱口秀主持人吧?

  这是一位饱受争议公众人物

  无可否认的是,金星,是一位伟大的舞蹈艺术家

  上天给错了她身体

  却赋予了她过人的天赋

  1967年8月13日金星出生在辽宁沈阳。

  小时候的她就展现出对舞蹈的极度热情,九岁加入人民*学习舞蹈与军事技能

  时候她就希望成为白雪公主,有强烈的变性欲她曾说在下雨时会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雳能将她变成白毛女。

  20岁她成为国家公派赴美国纽约学习现代舞的第一位中国舞蹈演员。

  23岁的时候,她与肯波琳结婚,但这次婚姻对于金星来说有名无实,按照她的话: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

  25岁时她受聘于比利时皇家舞蹈学院教授,在比利时创建了白风现代舞团,更成功的举办了两次个人作品晚会

  这些社会荣誉完美家庭在很多人看来已经算是成功了,可是对于金星来说这都不是快乐,因为她心里十分清楚自己的身体里面还住着另一个「她」。

  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

  由于父母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并没有半点态度异样,这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

  28年的痴痴等待

  终于完成了从「他」到「她」的蜕变

  等了28年,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能够成为一个女人是金星梦寐以求事情,尽管她承受巨大痛苦

  手术是在北京香山医进行的,她知道上手术台意味着什么,她说:我把我自己这条命交给老天爷了,看着办吧!

  在手术的过程中,有很多部分是不能打麻药的,所以她只能强咬着牙关挺着。

  很难想象,在无比清醒情况下忍受着锥心刺骨的疼痛,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才能挺过去。

  手术成功了,可是因为护士的失误,导致她一条腿接近瘫痪,即使恢复过来可能也只是一个瘸子。

  这对于金星简直如晴天霹雳一般,舞蹈就像是她的灵魂,一个人没有了灵魂,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金星不愿意放弃,她从来不相信命运主宰,她一点一点地进行康复训练,试着去走路,即便再痛也咬牙坚持

  老天爷终究还是眷顾不轻言放弃的人,一年多以后,她奇迹般的重新回到了舞台,涅槃重生后的她知道,属于她的舞台才刚刚拉开序幕

  6岁想要成为女人,16岁准备成为女人,直到28岁真正成为了女人。

  她说:我拼命的想先做到事业的成功,因为只有先做一个成功者,社会才会接受她的与众不同

  爱情从来不会迟到

  只要是你就刚刚好

  真正成为女人后的金星更加洒脱自由了。

  在戴军的一次采访中,戴军问她:成为一个女人之后,你会不会担心真正爱女人的男人不会来爱你?

  金星义正言辞说道戴军,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可以让我变性!我是为我自己变性,不是为了任何一个男人!

  我佩服她的勇气,她现在所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心安,她不愿意欺骗自己。

  爱情这个东西从来无关年龄,无关信仰,无关时间,更无关性别

  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结婚,从这一天开始女儿恋人妻子母亲每一个角色她都亲身经历过了,她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一个完美女人。

  他们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个高个子的德国男人,第一眼看到金星的时候,就被这个有故事的女人深深吸引了。   

  他们在飞机上互相留了电话,下了飞机后汉斯才知道,原来这个女人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舞蹈家金星。几天之后汉斯鼓起勇气给金星打出了第一通电话。

  汉斯为人含蓄内敛低调不喜欢张扬,金星通过几次的了解,被这个深沉礼貌的德国男人打动了。

  从相识、相恋到结婚,金星就像许多传统女人一样相夫教子,恪尽职守

  对于金星来说,她比谁都知道这段感情来之不易,她也比任何人都珍惜自己的婚姻

  金星说:真正的爱情一定是双方的,它计较的不是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是我对自己妥协了多少。

  她曾公开说过:先生是她一生中最崇拜的男人。但她也直接了当的跟他说:在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比你重要

  在认识汉斯之前,金星*。

  与她变性并非反传统一样,她只是喜欢孩子,真真正正地想要散发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她只是忠于内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她会推开聚会在家里面陪孩子,她会为了孩子的成长绞尽脑汁的去想该怎么做,她会为了孩子上户口而与相爱的人商量离婚。

  对孩子的爱,超过了世间的一切,你所看到的强硬,不过是她内心深处柔软

  只做了22年的女人

  却比任何女人都活的明白

  金星不同杨澜知性,林志玲的性感,在她身上有着女性最传统的魅力

  这世间肯于勤奋努力的人很多,可达成所愿的很少;

  这世间勇于另辟蹊径的人不少,可头破血流的很多。

  关于自己,她说:我一直是女人,只是在男人的世界卧底28年,仅此而已。

  关于女人,她说:女人,该给你的都会给你,还没给你的,等着, 等待是一门学问

  关于生活,她说:你越包容,你自己的生活好过,你越计较,自己的空间越小。

  关于男人,她说:一个男人有多强大,是他自己的事,但是一个人男人能为你做多少事,才关乎爱不爱你。

  关于爱情,她说:真正的爱情一定是双方的,它计较的不是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是我对自己妥协了多少。

  今年已经51岁的金星,依旧保持着最纯真个性,不丢失自我,活成最真实的自己。

  虽然只做了二十几年女人,可是她却比很多女人活得明白。

  你怎么看待金星?

  •  •  •

  在评论区留言吧,让我们听见你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