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瞬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瞬而已

2018-08-29 18:47:51 作者:居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瞬而已

  天黑了,又一个人傻傻地坐在窗前,看夜。沉沉的,没有星星。或许是离我太远了,所以看不到它们。

  只有对楼的灯是亮的,灯光颜色一样,昏黄的,或是泛着清冷的白光。昏黄的太过萎顿,青白色的少了些温馨。都不是我喜欢的颜色。因为无法产生幻想

  偶尔有人影晃过。一扇小小的窗户,透射出家的气息。是不是有我此时看到的祥和。或许,这一切只是假象

  那天也是这样的夜晚,灯光柔和夜色安好。那家有月牙摇椅的飘台上,传来男人重重的咒骂,甚至听得见间歇时沉重的咳声。

  女人声音不大,但听起来,显然情绪不好。不和谐的气息在夜色中弥漫。看到的远不如想象美好,所以,我还是愿意漫无目的地瞎想,可以安慰一些。

  今天看到一篇文,上面写着,人的一辈子也不过三万多天。从来没有具体计算过。但一直以为很长,因为可以有一生时间啊!

  可是当它变成具体熟悉数字时候,才知道原来一生可以这样计算,甚至精确到秒。人类从来都不是地球主人,都只是过客,一瞬、一瞬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瞬而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