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呐!这是刘嘉玲的素颜?我真认不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呐!这是刘嘉玲的素颜?我真认不出!

2018-08-29 11:30:11 作者:光妹 阅读:载入中…

天呐!这是刘嘉玲的素颜?我真认不出!

  大家好,我是光妹。

  最近大腕明星们似乎集体放飞自我了,先是许晴直播卸妆,又有周迅个性机场照,前几日刘嘉玲也赶上了这波浪潮,在微博大方的晒出了素颜照。

  说实话,乍一看我真没看出来这是刘嘉玲,因为印象中的她始终是这样的。

  但是仔细一想,毕竟刘嘉玲已经53岁了,皮肤保养成现在这个状态还是不错的,之所以看上去没精神,主要是因为她的眉毛太淡了。

  想要提升精气神,光画眉不行的,还得画对眉毛。还记得之前贼火爆的一字眉么?有多少女明星在这上面翻了车。

  杨紫在好多电视剧中都画了一字眉,说实话并不太适合小猴子,显得五官特别集中,现在改成了流星眉,看上去舒展精致了许多。

  巧妙的中和了杨紫身上古灵精怪的气质,还增添了小女人特有的温柔感。

  迪丽热巴也画过蜡笔小新式眉毛,确实很呆萌,但是远没有现在的眉形精致。

  想问大幂幂,是因为同一个工作室要保持相同眉形么?可是像毛毛虫一样的两坨眉毛真是一言难尽

  杨幂现在的眉毛就十分好看,通过细致的修剪,打造出根根分明效果,看上去清新自然

  所以说眉形讲究的是适合自己,而不是追求流行热潮,那么我们究竟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眉毛呢?

  我们大体上可以把脸形分为6种,依次是:圆脸、长脸、方脸、心形脸、菱形脸和鹅蛋脸,每一种脸型都对应着适合的眉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看

  圆脸的面部特征:看上去较为圆润轮廓清晰、给人以肉嘟嘟的感觉

  说到圆脸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赵丽颖,有点肉肉的脸让人想去捏一下。

  在《杉杉来了》这部剧中,她画的是浓浓的一字眉,当时还成了很多女孩们效仿的对象。但是,这其实并不适合圆脸的女孩,会显得整张脸更平更圆。

  再看看赵丽颖现在的造型,你就知道应该如何画眉了,稍微有点弧度的小拱眉非常适合圆脸,能达到拉长脸的效果。

  陈妍希也是标准的圆脸,换了眉形后时髦直线飙升。

  小拱眉的重点在于眉尾微微下垂,适度的弧度使面部看上去更加柔和

  长脸的面部特征:看上去较为瘦长,脸宽<脸长的三分之二。

  韩国女星林允儿就是长脸的代表

  除此之外还有国内的范玮琪、王心凌等。

  为了缩短面部的长度建议一字眉,使面部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

  只要提前把眉毛修好,一字眉画起来最简单快速。

  方脸的面部特征:方脸也叫国字脸,以前我们总说方脸是官相,脸部长相近,四四方方的,给人棱角分明的感觉。

  赵薇是标准的方脸,想修饰发型除了在发型上下功夫外,眉形也很重要

  舒淇也是方脸,面部看上去大气国际化。

  不能选择太粗或边角生硬的眉形,可以尝试弯细眉,让人感觉气场全开!

  心形脸面部特征:额头部分较宽,下巴较尖。

  范冰冰的脸就是心形脸,是上宽下窄的形状

  我们仔细观察范冰冰以往的妆容发现她的眉毛几乎都是略短的流星眉

  它与一字眉的不同之处在于整体稍稍有些上扬,添加了一抹英气。

  菱形脸面部特征:立体感较强,棱角多颧骨高,太阳穴略凹陷。

  刘涛就是菱形脸,面部的棱角较多,可能就是因为这种脸型,才能把《欢乐颂》中的女强人安迪塑造的更加形象

  眉形方面推荐远心眉,眉峰较为靠后,眉尾较短。

  椭圆脸面部特征:线条弧度流畅均匀,颧骨中部最宽,下巴呈圆弧形。

  椭圆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鹅蛋脸,是最符合东方审美的脸型,几乎可以搭配所有眉形。

  刘诗诗的面部基本上满足三庭五眼的标准,让人看上去感觉很舒服

  港姐李嘉欣也是鹅蛋脸。

  真心羡慕这些脸形长的标志的女星,搭配任意发型任意眉形都好看。

  我们在画眉毛时,首先要考虑我们的发色。

  肤色偏白的女性,可以将眉毛的颜色画得比头发深一个色号,让脸部五官看上去更立体。

  而肤色偏暗的女性,最好选择浅一个色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上去更柔和。

  另一点要遵循与发色相似原理黑发尽量选择灰色系的眉笔,黄头发可以用棕色来画,如果你染了蓝色粉色等二次元发色,可以选择相应颜色的眼影盘来画,效果也不错。

  要画出精致的眉毛,你能会需要眉笔、眉刷、眉粉、染眉膏、修眉刀、眉毛雨衣。一定会有人说“我天,太麻烦了吧~”,根据自身眉毛的状况,一些步骤是可以跳过的。

  眉毛重的人主要在于修眉毛,修好了就算不画也很好看。但是淡眉星人我劝你还是勤快些,千万不要忽视眉毛的重要性,看看落水后的李晨,眉毛和鬓角尽失,前后反差极大

  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我常用的画眉工具

  资生堂的六角眉笔算是平价战斗机了,流畅好画,同时价格便宜缺点就是不够持久,但是如果你不会手欠总碰到,坚持一天也没什么问题

  如果是贵妇的话,我推荐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它采取了油活配方,只在融入油脂的眉毛上显色,容易上色又持久,轻松画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要说眉粉怎能不推荐KATE三色眉粉,粉质细腻,对于新手十分友好,不会出现下手过重的情况,并且可以用来打阴影,非常实用

  有些人画眉时总会忽视染眉膏的作用,如果你是浓密黑色眉毛,选用了棕色的眉笔,直接混合在一起会不会很奇怪,但是如果用了染眉膏就会很自然。我推荐KISS ME的染眉膏,好上色且持久。

  容易脱妆或是想去玩水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大创的眉毛雨衣,便宜又好用。我曾经涂了它去水上乐园,几乎不脱妆,给它100个赞。

  在画眉前把眉毛修好非常重要,没有多余毛发会让整个妆容看上去整洁干净。我一直用的贝印的修眉刀,不到十块钱就能买到,用起来还很顺手。

  就算是不化妆,简单的画个眉毛也会让人看上去精神很多,那些认为自己手残的小可爱一定不要放弃,慢慢练习一定会画好哒。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你爱用的画眉产品,或者是画眉小诀窍,也可以是因为画不好眉毛出的糗事,今晚10点前,留言点赞第一名送你一组超漂亮的唇釉,美美的迎来9月!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光妹讲不买会后悔的优衣库早秋新品!

  ▽请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