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尴尬的年纪尴尬地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尴尬的年纪尴尬地过

2018-08-29 18:37:40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尴尬的年纪尴尬地过

  过了不惑之年,我们就一头闯进了尴尬门槛

  一方面,在这个年龄段孩子不太小了,老人也不太老,自己也不太幼稚了,虽然也谈不上成熟身体上也是正好算是健康时段。处在这个时段的我们,虽然有一副比较重的担子压在肩上,但是我们都不愿再老下去。如果再老下去,孩子飞了,老人老了,大小的病不断的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但是事实是,越想扒住四十这个坎,却发现时间跑的越快。原来四十以后的表,转的最快!

  从另一方面说,到了四十,我们说年轻,别人说我们装嫩,其实我们都不好意思当着别人的面,说我们还年轻呢。如果说老了,别人会说这人真矫情。这正是哪边都没人要的年纪。但是,不管年轻还是老了,我们还要比年轻的加把劲的干,还要逼着自己更懂事。稳住老的,带好小的。和谐好另一半。

  这么难处年龄段,却是最缺少爱的年纪。年轻人卿卿我我经过去,夫妻也相伴十几二十年。彼此间的爱情已经被生活熬成了亲情。我们心中的爱都给了生活。但是还不能说出来。

  四十,一个尴尬的年纪,为了生活,只能尴尬的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