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贵湘家庭行H 一一岳阳洞庭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贵湘家庭行H 一一岳阳洞庭湖

2018-08-29 21:48:1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12日早,我们坐G286,10:21从凯里至岳阳东的列车

  下午14:08到达岳阳东火车站

贵湘家庭行H 一一岳阳洞庭湖

  然后我们又坐上55路公交,从岳阳东站至南岳坡。在南岳坡附近的天顺宾馆安顿下来。

  之后,就一起出去吃晚歺,后到洞庭湖边转。

  傍晚的洞庭湖,落日正钻进天空,留下半边红日。落日余晖晚霞。在夕阳的映照下,洞庭湖水折射出殷红的霞光晚风吹皱起层层涟漪,像撒下一河红色玛瑙熠熠生辉

  广场边后羿射巴蛇的雕塑硕大无比,为美丽的洞庭湖增添了几分神话色彩

  人们纷纷走向洞庭湖边,有的在湖边洗脚,有的直接跳进湖里游泳了。湖水清凉舒爽,轻柔润泽。

  第二天,也就是8月13日早上,我们吃完早歺,又来到了洞庭湖边。

  白日的洞庭湖,水天一色,碧蓝如海。垂柳在风中摇曳蜻蜓在湖边盘旋。

  我们买了到君山岛的船票。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湖面宽阔辽远,湖水一望无际心胸顿时打开,也变得广阔无边。以奔腾不息的湖水为背景,在清爽夏风之中自拍,感觉自己身心似乎都要腾飞起来了,那样轻盈而又阔朗的美妙之感,只有在滚滚波涛的湖面上才能感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