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猫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说猫咪

2018-08-30 19:38:27 作者:居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猫咪

  经常看见猫咪坐在窗台张望,不知那一刻它在想什么。它的心中也应该有风景吧,虽然我不懂得,但它回眸时的眼神,却让我顿生怜惜之心。它并不了解我的心,却能给予我温暖

  当它在我身边轻盈走动的时候世界便生动起来。有了气息,有了它的气息。夜也不再沉沉的,不再孤单。前段时间,因为它经常干坏事,于是和它生气。有一天早上,又把厨房弄得狼藉。我终于忍不住恨恨的把它扔到一楼门口,准备让它自生自灭

  知道自己心狠起来的时候,是很硬的。只那一刻。扔下后,便转身回楼了。关上门的一刹那,看到它瑟缩在门前,眼神惊惧,极其不安。那我也没有软下心肠。进屋后,听到楼下几声恐怖叫声。是猫咪的声音

  心想,再过一会儿,如果它还在,就把它抱上来,也算给它个教训。可是,听了半天再也没有了声息。有些后悔,连忙出去寻找,已经没了踪影。心中有些失落,我们的缘分这么浅吗?只这一会儿的功夫,便跑没影了!

  也罢,回屋收拾完毕,准备去上班。走到楼下,又不甘心地四处张望起来。看到楼角一个小男孩正冲着草丛,好像在看什么。我连忙走过去,看见猫咪正躲在草丛里,蜷缩成一团,声嘶力竭地叫着。

  因刚下完雨,草丛里湿漉漉的。弄得浑身脏兮兮的,都是泥巴。白白的绒毛已经失了颜色。也顾不得它身上的脏泥巴,连忙把它抱起。小男孩说,刚才有一只猫在和它打架。一定是别的猫在欺负它。难怪它这么害怕

  始终在家里养着,怎么会打架呢!只有受欺负的份儿了。我抱着它,很心疼却还边走边教训着,看你还惹我生气不,还把家弄得乱七八糟不!它乖乖地趴在我怀里,一动也不动。回到家,洗干净,抖抖身上的绒毛,回头看看我,又转着圈跑了起来。熟悉环境,它也认识的。

  自从有了那次的经历后,发现猫咪乖了许多。也没以前那么桀骜不驯了。我也再没有动过扔掉它的念头。知道自己会后悔的,虽然它现在偶尔也惹祸。希望它再长大些,变成一只老猫,长久温顺的在我怀里,一起听歌曲。抚摸它柔软的绒毛,享尽前世今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说猫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