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让小人影响你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让小人影响你的心情

2018-08-30 19:31:09 作者:阿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我们谁也避免不了遇到小人。小人卑鄙无耻心胸狭隘喜欢无中生有,栽赃陷害。他们唯恐天下不乱,好像唯一做的事就是如何让别人不开心

  当然我也是一名资深受害者,长期受到小人纠缠迫害,渐渐地我就积累了一些对付小人的办法

不要让小人影响你的心情

  一 小人喜欢编瞎话污蔑人,让你的名声受到损害。遇到这种情况其实不必忧虑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身正不怕影子歪,只管你好做人。千万不要去辩解,有时候会越描越黑,谣言迟早会不攻自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二 小人最看不惯别人开心。看见别人开心就咬牙切齿,就会故意做些惹你不开心的事情,故意给你制造麻烦。遇到这种情况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如果你在意你就如他的愿了,所以你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如果他绞尽脑汁设计圈套对你没有任何用处痛苦的就是他自己了。

  三 其实对付小人的办法很简单,就是不要让他得逞。可是如果每次他都不能得逞就会狗急跳墙,甚至会暴力恐吓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必须勇敢的面对,千万不能躲避,如果你想息事宁人他会得寸进尺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其实小人都是懦夫,你不要被他的凶神恶煞外表吓到,一旦你勇敢的反抗他会立刻退缩,毕竟邪不压正

  四 小人见利忘义,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因此,尽量不要和小人有任何利益瓜葛,这样才不会给小人留下伤害自己的机会

  只要你有一颗阳光积极的心态,不被小人的纠缠污染,任何人都夺不走你的快乐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只要你内心足够强大,没有人能伤害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