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3个部位长得好,衣食无忧好福气,你占几样?【面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3个部位长得好,衣食无忧好福气,你占几样?【面相】

2018-08-30 20:16:33 作者: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这3个部位长得好,衣食无忧好福气,你占几样?【面相】

  - 老易有话说 -

  判断个人一生福气运势如何,除了观察眉毛上部的福德宫之外,还可以结合日月角、下巴以及耳部的相理来分析,这些部位都可以辅助观看一个人一生的福气如何。

  日月角是观察一个人幼年家境运势的部位,日月角相理好的人幼年生活平顺,得享亲缘深厚之福培养良好性格品德,对其成年之后的运势也能有所助益。

  下巴不仅可以观察一个人晚年的福气和运势同时也能反映一个人的心性智慧,能否享有内心宁静之福。“耳为福星”,自古人们就认为,耳相对于一个人的福气有着重要影响

  如果一个人的福德宫相理良好,但日月角相理欠佳,或是下巴过于尖削耳形不够美好,都会影响福德宫的运势。

  正所谓“相不独论”,面相中的每一个部位都能够对其他部位起到影响,需要综合全面地做出分析,易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观察实践才能融会贯通

  观人术

  如果你想学习观人面相,识人读心,

  在生活中拥有洞察人心能力

  欢迎添加太微课程助教阁阁*(j)进行咨询

  点击阅读往期精彩回顾

  欢迎易友们转发朋友圈分享

  公号转载须经授权,并不得用于*外平台

  点赞的人衣食无忧福气多!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