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何捷新婚:余生是你,晚点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馨予何捷新婚:余生是你,晚点没关系。

2018-08-30 20:32:22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何捷新婚:余生是你,晚点没关系。

  ▲

  关注置顶「默 小 西」

  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和你不见不散~

  01

  “我一直在想我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谁,现在我知道了我的真命天子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张馨予在婚礼幸福的说。

  

  他们俩的相识是在《神犬奇兵》。

  何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人,是一名出色武警军官,曾多次代表国家比武并凯旋而归,据说何捷的父亲爷爷都是军人典型的红三代,所以他们俩结婚自然受到了娱乐圈和央广军事祝福

  

  很多网友表示:何捷这背景,真是狠狠甩李晨几条街了。

  其实,张馨予的感情史是很复杂的,很多人传言她以前在酒吧做过坐..台..小姐,历任男友也是很多,其中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和李晨的恋爱

  当初分手,李晨做的很绝,站在范冰冰这边,认为他们的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出轨,而且自身还不洁身自好

  

  网友就纷纷一边倒,觉得李晨当然选择范冰冰啦,不论人气还是名声,范冰冰都比张馨予好太多。

  在《神犬奇兵》中,何捷剪掉了张馨予的长头发,当时张馨予非常不忍,可还是强忍着眼泪让何捷剪掉,并打趣的说:”我短发也很好看”。

  

  何捷应该是那个时候就被张馨予的坚忍给打动了吧。

  有句话说得好,男孩子是不能随便给女孩子剪头发的,是要负责的。

  所以,正中这话,他们结婚了。

  02

  张馨予何捷结婚的消息一出来,所有人都仿佛站在了张馨予这边,说张馨予才是人生赢家

  并很多网友都跑去李晨和范冰冰的微博下留言说:“你们在一起那么久还不是没结婚,真爱不会拖这么久的,张馨予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张馨予的婚礼好像对她之前所有的不好言论瞬间消失了,因为何捷的一句话:“以后,谁再对我老婆说一些不存在东西,就是和我作对”。

  何捷这个军官的霸气让所有人都很服气,护着自己老婆的样子真是太圈粉了。

  2015年,张馨予曾经发过这样一条微博: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我不知道她是怎样的心情,也许在爱里受过太多伤,也许被一些恶意中伤而让心太疲惫了。

  总之,那几年,她过得并不好。

  可是,每个人都会遇见自己的真爱,只是或早或晚而已。

  

  今年8月都说是分手季,可张馨予却收获爱情

  她现在显然就是一个被爱包围女人勇敢得把幸福晒出来,说她只会嫁给爱情,所以即便受过伤,曾经对爱失去希望,还是相信她的爱情会来,她嫁给一个人不会因为任何别的,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所以说,爱一个人的时候,是真的会变年轻的,整个人的状态都会不一样语言不一样,心态不一样,带给我们的也是一个可爱不行的女人,看这状态完全就是一个20岁女人的样子,充满着俏皮,对对方欣赏,对自己的自爱

  

  张馨予的婚礼也收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祝福,看着那么多人的祝福,我真的由衷的为她开心

  

  03

  张馨予把自己的婚礼视频分享了出来,我看了两遍,印象深刻的有两句话。

  一句话是张馨予含泪说的:“我愿意”,一句是何捷说的:”这世界上没有哪双鞋子配得上我老婆的脚,你就是我要的女人”。

  这句话真的有那种军人的气质,没有人不会感动

  张馨予听到何捷的告白,和何捷拥抱的那刻,留下的那滴眼泪是最动人的。

  

  真实,也心酸深情,也难得。但没关系,爱终会来到。

  我爱你,我想和你结婚,你是我这辈子最想要的,你是我这辈子最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希望你也能听到这些话。

  余生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End

   你可能还想看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二胎妈妈跳楼:与抑郁症做斗争的日子,比死更难的是生。

  你那么缺爱,却还说着“单身真好。”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有多难?

  “我的月薪3500,找老婆只有15点要求。”

  18岁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后我爱上了别人。

  他不找你,肯定去撩别人了啊。

  生了小孩子后,丈夫明显不再碰我了。

  千万别成为像我爸妈一样的“吸血鬼父母”!

  我爱了他四年,抑郁没有分开我们,背叛做到了。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每晚八点半,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