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

2018-08-31 19:53:0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

  看日子喜欢看阳历,明晰明朗

  看着日历大大的黑体字—12月,刚刚平静心情似乎又起了波澜。一年忙忙碌碌,转眼又到了岁尾。

  这时总会想起一位年长老师的话,人过了35岁,日子就变得飞快了。

  真有掀开一页,还没来得及放下,又一页已经赫然眼前的感觉。甚至还没来得及喘息

  每天这样踉踉跄跄奔跑着,不知到哪里才算得上一站。

  发现自己考虑问题还是那么简单

  遇到或看到听到一些不合理公平事情,还是会把自己气得呼吸急促,满脸通红。

  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是对的。我追求淡泊宁静境界,离我还是那么遥远

  或许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关上门,两耳不闻窗外事,过我悠闲悠哉的小日子!

  或许用不了多久,当我再听到那些令人气愤的事情后,就能淡淡一笑,然后转身走开,连问的欲望都没有。

  或许并不遥远的未来,我终于可以放下早应该放下的,真的看开了,人生虚妄,不过如此

  或许……

  只是会有那么多或许吗?或许……有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或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