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入秋了

2018-08-31 19:49:33 作者:居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入秋了

  亲爱的,知道吗?入秋了,天格外明朗高远,远处依然有昨日滞留的云朵,不舍得离去,光从缝隙间射出,洒在身上,满满的一怀。深绿的叶子又有了一番灵动诗意,风吹来,不安的晃动着。那片依然美好的叶子在枝头摇摇欲坠,翩跹若蝶。

  它是我昨日看到的那枚吗?摇曳时光深处,在记忆的那端妩媚,缓缓流淌的是你的魂魄吧。什么时候,它已经幻化成流水模样,从我的心田汩汩而出,蜿蜒着流向那边。那边是海啊!秋日的海宛若恬静优雅女人眉眼如黛,眸清含怨,在缱绻的起落的潮汐中,反反复复的体味着昨日的温存。第一缕秋阳照耀,照耀在还很青茂的林荫路上,你前世的身影,或许,就在这密密层层的如流的绿色中。

  多久了,没有了这种柔情似水感觉,心似柔波浅浅的荡漾开来,一圈圈涟漪在如梦似幻的乐声中颤抖、温暖着。轻轻拉开窗帘,让秋日的阳光迫不及待的跌入怀中,久违了,我爱的秋。刚刚成为我家一员的晶晶撒欢着跑过来,在脚下兴奋的转着圈,黑眼珠充满渴望的看着我,看着我把手放在它的颈下,轻轻抚摸着,它便就势把可爱的小脑袋贴在我的掌心里,蹭啊蹭的。小尾巴拼命地摇动着,湿漉漉的小鼻子使劲儿地拱着,白色柔软毛发在阳光下泛着晶莹色泽,竖着的透明的粉嫩的小耳朵不停地晃动着。真好,这样美好柔软的感觉。

  熬一碗黑米粥给爱人,看着他慢慢吃下。然后,愉悦的拿起抹布茶几擦得亮亮的,让它安静的与秋日的阳光暖暖的相融,轻轻触碰,有些温热。多长时间没有安下心来听班得瑞了,绵长的如一缕清风,若袅袅的檀香缭绕曲折的浸入肺腑

  放假已经一个月有余,每年的暑假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有两个月的时间,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必做。没有什么事是应该的,除非你愿意。多好啊!那些属于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倍加珍惜,只想每天慵懒拥有它,一点点的消磨。体味平静中的美好时光,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没人打扰,只有自己

  并不喧嚣日子,正适合我。很长时间了,心很麻木,这些日子,在音乐中祈望它慢慢的复苏,不强迫自己,只随心而安。无事时,写两句似是而非句子,真的,写不长的,但还是想写。总该给日子留下些什么吧。只能是这些句子,也只有这些句子。它有时并不美好,似那时僵硬、无所依附的思想。不过还好,它终究是留下来了,当我看到时,心稍许的安慰。否则,我该用什么证明,证明我还活着呢!刚刚起床时,窗外还阳光灿烂,敲打这些字的时候,天又暗了下来,今天,或许有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