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当一个单纯的孩子,幸福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想当一个单纯的孩子,幸福就好

2018-08-31 19:48:4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想当一个单纯的孩子,幸福就好

  记得上学期也试过那样,只是那是更烈。那时上课时不能自已,拉着同学天台流泪,很想自杀,说真的那种。不知为什么有这样可怕念头傻瓜!我从没想过会有啊!潘姚不是说过,爱吃的人不会自杀的吗?我这般爱吃,爱所有一切,而且我并不悲观啊!原来,我真的如此受不了颓废感觉!第一次难受得想死。同学们也说无聊啊,他们怎么就受得了这样的日子呢?

  我跟自己说过,大学我会好好的,我有这个信心,现在还有吗?应该还有的。前天上大学英语第三册的一课,关于一个人二十几岁的时候感觉人生毫无意义生活一片灰白。读来很有感觉,原来很多人都试过这样无端的迷失自我啊!人家说,年轻人的迷失是世上最浪费事情可惜啊,这世界每一刻都一个角落都在发生这种浪费。后来,那位男主角通过旅行拯救了自我,而且获得了很幸福充实的人生.绝妙的人生救牍啊!他经过磨练,终于涅槃。大概过程都该如此吧!

  爱你,爱奋发,充满激情的你。 看一位朋友空间,她写了一篇文章,关于她曾经爱的男人爱上她的朋友.看了觉得,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故事,平时一点都没感觉,好象大家都过得挺好,挺正常的,原来很多人的生活如此波澜壮阔.感觉QQ空间真的是一个让他人懂得自己的好地方,怪不得情侣喜欢对方的空间啦!

  更让我有感触的是,她好友的留言,太多有哲理的话了.以前看到这样的文字,会认为这是摘抄的,但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是作家.亲身经历了爱情,经历过这么多的思考烦恼,谁都可以变哲学家.因为受过磨难,所以获得更多.只是不知这些收获是不是她愿意得到的.也许,只想当一个单纯孩子,幸福就好.只是,好象往往到达幸福前,总不是那么简单.按我自己的话说,就是当自己足够成熟了,才有足够的力量保护内心的单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