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作的意义

2018-08-31 19:04:06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的意义

  由于我常常会感觉日子的不真实,甚至有时分,成心不去做出尽力,想看看顺从其美,又或许把作业弄糟之后,究竟是怎样的成果。有时分,又会用赌一把或许听其自然方法,去做一些决断。且不说这些决断最终是好是坏。这样做决议,使我常有一种自己日子在虚幻泡沫中的主意,所以我打开了这一章内容

  一上来,赫拉利拿出来三个永久的问题:我是谁?我这辈子要做什么?人生有什么含义

  是的,就是这三个问题了,在歇息了一个月之后,决议再持续作业的我,一向不断在问自己这三个问题。

  如果我去了这家公司,我所做的作业对公司有多大的含义?我所做的作业对我自己来说最大的含义是什么?下一份作业的话,这份作业能为自己增值多少?这份作业对社会来说有什么含义,是消沉的仍是活跃的?最终,这份作业使我高兴吗?

  我不断的反诘自己,尽管心里无比纠结,可是有一些定论却越来越明晰

  比方我的确对互联网教育,或许互联网心理学情有独钟。榜首,我看好这两块内容往后的发展。一起,这两块内容是我所想要学习把握的。第二,我需求一份有应战的作业,让我在不断应战自我的过程中,越来越优异。第三,尽管,内容运营文字相关是我挑选作业的一块优势,可是,我能挑选的并不局限在案牍和内容两块。第四,我的确想要入职一家创业成功的互联网职业影响力的中大型公司。

  尽管说是金九银十,我可不信,过了6,7月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高峰期,这个8月快到9月的日子,一个合适的作业时机仍是那么难寻。特别是要契合以上条件,真的很难了。

  不知道,从前找作业时的你或许现在正在找作业的你,是不是和我有过类似感受,那就是找到那个自己能得到的和自己希望得到的中心平衡点

  而在找寻这个平衡点的时分,在心里将要进行的是上百上千次的奋斗

  所以我说,作业对咱们来说,不仅仅是糊口,更重要的是自我的完成,是自己对价值的判别,对未来的判别,谁都不能确保自己没有过失,可是咱们情愿也只情愿为自己的挑选担任。

  得到英语流利说这份面试的时机,我战胜自己的慵懒,仔细的预备3分钟的英文毛遂自荐,1年多没再学英语的我,拿来软件生生翻译了3分钟的毛遂自荐稿。没有强行背诵,由于知道必定一严重就会忘词,所以,只是重复的听和说,把一切自己能想到的,能够替换的词汇说法都提早尝试了。

  最终,在面试的时分,尽管一开始忘词,还好后边全都捡回来了。

  我研讨好几点起床,几点到火车站,自己一个人坐了高铁,提早4个小时到面试地址的周围酒店订了钟点房,由于太困,惧怕自己暂时反响太差,补了一个小时的觉。

  起来之后,戴上隐形眼镜,仔仔细细化了淡妆,2点钟按时到面试地址。自己都有些惊奇了,现已很多年没有这么仔细的面临一件事了。而这种状况,就是我一向在寻找的。

  榜首次,是高中文理分科之后,实验班的入学考试,我特别明晰的记住,自己跑到上一届小尖班的教室,关上门,边背书,边在黑板上画历史长河。那时分,没其他,我就是特别信任自己,必定能够考进去,并且有必要考进去。

  第二次,是上大学的时分,去参与李敏镐的见面会,那时分,看完《城市猎人》的我,把这个男人当作自己的梦中情人。见面会我没那么走运,没有抽到票,也没有知道其他校园学长要到门票,可是我就是自己一个人跑去,最终各种急中生智,混进了三道检票口,拿到了签名海报,见到了那个愿望中的偶像

  第三次,是成为地心引力员工,我简历没通过挑选,可是自己特别想来上班,直接到公司霸面,取得了书面考试的时机,然后又取得了查核期的时机,一个月2000块,我熬过来了,实习,然后转正,90天无休无止的上班我熬过来了。

  而今天,是第四次,独自一人从杭州到上海,又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公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作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