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用上这招,再绝情的男人也会急着求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用上这招,再绝情的男人也会急着求复合

2018-08-31 20:33:54 作者:白魅 阅读:载入中…

挽回用上这招,再绝情的男人也会急着求复合

  我叫艾雪,今年28岁,与男朋友程阳一年前通过生日聚会认识,互相都有眼缘的我们很快就确定恋爱关系

  我相信,任何一段感情在刚开始时候都是十分甜蜜的,我和程阳也不例外,那时候他十分宠我,再加上我本来就是家里的独生女,性子难免有些骄纵。

  但程阳几乎对我有求必应,只要是我喜欢的,他都会二话不说帮我买下;我想去玩什么、干什么,程阳也都会依着我。

  对感情,我向来都是付出全部的,和程阳在一起后,基本上很少与朋友或者闺蜜联系,只要一空闲下来,就会跟程阳见面约会。

  随着我们交往时间越来越长,我的性情在程阳面前也越来越肆无忌惮,对他的要求越来越高,他哪里稍微做的不够好,我都可以说他半天。

  由于最近程阳处在事业上升期,很可能升职到公司地区总监,所以比较忙;有次约会的时候,因为工作程阳迟到了一小会儿,我埋怨了他半天;

  埋怨完了,他稍微辩驳了一下,我的脾气马上就又控制不了,开始对他进行了更严厉指责

  后来有一次,在我们逛街的时候,正好碰到了程阳的一个高中同学,打完招呼后他随口夸了一句人家,我直接就受不了了。

  对感情,我向来都是付出全部的,和程阳在一起后,基本上很少与朋友或者闺蜜有联系,只要一空闲下来,就会跟程阳见面约会。

  现在看到程阳还跟夸女同学,我直接就质问他是不是看上人家了,问他我和那个女人漂亮

  本以为程阳还会继续哄着我,可是这次他直接在大街上说了我一句:“你简直不可理喻”。

  随后,他就把我一个人扔在大街上,走了。因为我当时也挺生气,再加上想给他点儿教训,也没理他,于是我们就陷入冷战中。

  结果第二天下午,他给我打了个电话,直接就说他累了,要和我分手

  我一听到他这样说,顿时所有的脾气和任性好像都消失殆尽了,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开始用各种挽回方法来挽回他,给他打电话发短信道歉,去他上班的路上堵他,给他送花送礼物写道歉信。

  可是这些方法都无济于事,他反而更绝情了,微信都不回复了。

   

  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了白魅挽回专家,他们的挽回文章十分的专业,我看了后觉得很符合自己情况,于是,我添加了他们的微信(白魅老师

  我给白魅老师介绍了我和程阳的全部情况,老师给我们做了综合分析,并且指出了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相处方式的问题,于是白魅老师开始为我一对一定制挽回方案,让我逐渐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开始有信心回程阳。

   

  导师指出,我是典型完美恋爱主义者眼睛里是容不下对方瑕疵的,在我的心里一直认为,一个男人只有足够包容我、无微不至的对我好,才是真的爱我,而我一直以这个标准来要求程阳,从而忽视了程阳真正的感受心情

  分手后,我的道歉一直局限于导致分手的那件事,而非自己对他过分的要求;所以当务之急,是要诚恳的对程阳表达自己的想法、悔过之意,缓和俩人冷淡的关系。

  在我似懂非懂的时候,导师又说,其实我根本不知道程阳的需求点在哪里,也不知道程阳在想什么、要什么。

  一个处在事业上升期的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女朋友支持,如果女朋友在这个时间段一直与他争吵,站在对立面,那么在男人事稳定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女朋友分手。

  而我正好满足了上述条件,被分手也不是奇怪事情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白魅导师的,白魅导师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的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提问。 

1建设心态

  首先,导师告诉我在执行挽回方案之前,首先必须做好心态建设,不要因为对方暂时的态度或者某句话而情绪崩溃。

  很多姑娘在分手后,容易想太多,对于男友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暗自揣摩,思考他的话是否还有别的意思,最后饭也吃不香,睡也睡不好,整的容颜憔悴,到时候还怎么见面约会挽回。

  其次,男人都需要认同感,我要学会认同程阳,就比如现在他提了分手,我不能妄图去改变他的决定,这样的话在他眼里我就毫无改变,这样对复合反而不利

  于是,在导师的教导下,我向程阳发了一条微信,内容大概是认同这次分手,表达自己悔过之意,并说不会再打扰他了。

   

2提升自己

  白魅导师说,我得先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比如对另一半近乎苛刻的要求,因为在感情里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关系,但这是要靠俩个人彼此信任彼此支持的。

  其次,我得学会提升自己,我现在的生活几乎就是围着他转的,心思都在他身上,所以容易因为一些小事生气。

  导师让我利用业余时间去约约闺蜜,参加公司聚会,健身等等,并在朋友圈展示出来,让他看到自己正能量一面,而不是因为分手情绪低落,发一些“怨妇类朋友圈”,这样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负能量,让他更加的不想理你。

  提升自己还包括聊天沟通方式的提升、男性心理了解等,随着导师一段又一段的给我讲解,一对一授课,我对这段感情的挽回越来越有信心了。(白魅导师)

3复联,但吊着他

  在与程阳断联俩周之后,白魅导师开始安排我复联,由于程阳是一个比较有责任心爱心的男人,白魅导师结合实际情况帮我编了一条关于帮助动物动态,发到朋友圈后,果不其然程阳主动给我发了消息

  在尝到甜头之后,我有点儿想要乘胜追击,但这时白魅导师警醒了我,说现在得吊着他,不然他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挽回他,都是有目的性的,一旦他有这个想法,你后续就很难再挽回了。

  白魅导师说完后,顿时我心里一惊,还好没擅自做主张,否则酿成大祸就没法收场了。

  就这样,我跟程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他找我,我就回复一下,但我听白魅导师的,不会主动找他。

  渐渐地,我发现他开始关注我的生活和我最近的改变,甚至还会关心我去哪里,在干什么。

4适时升级关系,让他主动提挽回

  此时距离复联已经快俩周了,程阳几乎每天都会找我聊天,但就是决口不提复合的事,让我有些着急

  由于最近加班比较多,白魅导师教我,适时发一些在公司加班或者参加领导酒局的朋友圈,并且要在深夜发,他看到后一定会担心并激起保护欲。

  于是,我在晚上11点半的时候就发了个朋友圈,说在酒局快喝晕了想赶快结束回家。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发出这条动态10分钟后,我接到了分手以来程阳第一个主动打来的电话,电话里他用很着急的语气关心我,问我有没有喝多,要不要他来接我。

  我怕自己不理智做错了选择,于是就告诉程阳微信上说,然后把电话挂断,赶紧联系了白魅导师。

  白魅导师说,现在还不是见面的机会,因为我刚参加完酒局,妆容都糟蹋的差不多了,也一身酒味,形象上会减分。

  由于我最近感冒,白魅导师让我周末去医院点滴的时候再发个朋友圈,如果他要来陪我的话就让他过来,并教了我到时候该如何沟通的方法。

  果然,在我周末发了动态后,程阳主动说要来陪我,我一口答应了他。

  一见到我,程阳就满口的关心,说我傻,工作这么拼命都不在乎身体,我心里很感动,但表面上还是装作波澜不惊样子

  随后我们开始闲聊,由于这段时间在白魅老师这里学了很多,我和程阳聊的非常开心,他说我变得善解人意了。

  后来,我们在微信上热聊了好几天,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程阳主动提出了复合,我欣然接受

  现在我们正在共同规划俩个人的未来,有了一致目标,要感谢这段时间一直帮助我的白魅老师。

导师结语

  人的情绪是不停变化的,分手时再绝情的面孔,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慢慢变得柔情

  所以在挽回中,学会使用合适技巧应对不同情绪的对方,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切忌情绪用事。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白魅导师的,白魅导师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的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提问。 

  扫码添加更方便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