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生活再难,也要挺住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生活再难,也要挺住 "

2018-08-31 21:33:05 作者:爱你们的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 生活再难,也要挺住 "

  每晚九点三十分,和你不见不散

  回复"晚安",茶茶送你一张晚安日签图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01.

  

  在前天的文章《我想,我是真的累了》中,有这样一条留言,让我觉得很触动

  “累只是暂时的,余生很长,我们终究会捱过所有的不愉快实现自己梦想,也终究会遇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拥抱疲惫不堪灵魂,所以现在的你,必须要坚强生活,哪怕再累再难,也要挺住,大步朝前走。”

  是啊,我们都没有所谓的天赐好命,不过是万千世界芸芸众生里普普通通的一个,要想生存,要想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就得努力去打拼,不断的付出

  路,自己一步一步踩出来;钱,自己一分一分赚来,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值得。

  越努力就越幸运,越坚强就越自由

  从不轻易喊疼认输的你,真的很让人心疼,但也是真的不会被命运辜负,你总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拥有期许幸福

  02.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暴雨突如其来,卖水果小贩无处躲避,只能蜷缩在小推车底下,蒙蒙的雨雾中,形单影只的他显得那么寂寥

  我想每个肩上扛着重担成年人,都对这句话感同身受:人到一定岁数,自己就得是那个屋檐,再也无法另找地方躲雨了。

  没有谁能一直像个孩子一样不谙世事,当我们不得不扛起生存的责任,就注定有很多时候要把眼泪往心里藏,时光不等人,你哭也好笑也罢,地球一直在转动,日夜颠倒,谁也无法与你感同身受。

  所以啊,生活已经很累了,何必再摆苦瓜脸让自己看起来更丧更难过呢,倒不如好好笑着,至少看起来更好看一些,还能让躁动的心情多一点安宁

  风水流转,不开心的都会过去,那些艰难,其实也是你前行阶梯经历多了,就更靠近强大平和

  03.

  可能以前的我们,在遇到麻烦事的时候还愿意去对别人讲一讲,发泄发泄心里的苦闷,可后来越来越懂得了,没有谁的生活能够一帆风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旁人所能给的宽慰其实都是杯水车薪

  任何时候,能够真正把你从深渊拉上来的,只有你自己,只有你内心升起的勇敢自信

  就像《我的前半生》里说的:路要自己一步步走,苦要自己一口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是的,生活再难,也要挺住,你受得了多大的苦,就会得到多丰盈的幸福,人生中的很多路注定只能一个人走,那就常对自己说几句加油,告诉自己,你能行。

  不要再一味依附着别人,渴望他人给予帮助,也不要再在乎那些虚情假意套路和伪善,谁真谁假早已被时间证明得清清楚楚,更不要总是为他人着想付出却忘了心疼自己。

  想不开的事就搁置一旁,看不透的人就不再结交,不值得的就别理会,已经成了过去的,别让它对现在徒增烦恼

  生活的确挺难的,但我希望你一个人也要好好保重,等你走过那些必须要一个人走过去的路途坎坷,终会有一天,有一个人出现在你身边,懂你、疼你、陪你过余生。

  所以,记得多给自己几个微笑吧,众生皆苦,愿我们,可以做自己的草莓味。

  

  微 博:@不知道是什么茶

  个 人 微 -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