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舍得把这4样东西给你,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想要离开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舍得把这4样东西给你,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想要离开你了

2018-08-31 23:16:59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男人舍得把这4样东西给你,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想要离开你了

  每个人都想要从一而终爱情。但是人是无法控制,他要变心使我们控制不了的,谁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一辈子幸福。要是男人舍得把这4样东西给你,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想要离开你了。

  1、他的坏脾气

  一个爱你的人,是不会伤害你的,更舍不得你伤心。所以他都会把自己最好得一面给你。总是会在乎你的脾气和情绪,对于你的一切他都会选择包容。但是 一个男人突然变得爱发脾气了,而且是对着你的,甚至是和别人的不开心也会把怒气发泄在你的身上。

  2、他的不耐烦

  既然他选择了你,就能包容你的一切。对于你的坏毛病,他总是对你处处的谦让。不管你是犯了什么错误,他都会拿他最宽广胸怀来包容你。但是一个男人要是开始处处的嫌弃你,或者是常常给你脸色看,老是会对你躲避,不想与你交谈,觉得你啰嗦。这已经可以说明,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3、他的不在乎

  要是你生病了他不会照顾你,选择视而不见。你哭了,他选择远离你。不会再给你一丝的温暖安慰。在你面前就像是一块冰。就算是你的身边有别的男人来和你暧昧,他也不会在乎,选择的是无视,甚至还把你往外面推一把。

  4、他的冷漠

  他对你的心越来越冷,和你越来越远。不会惦记你下雨天怎么回来,不会担心你天冷穿的少,更是不会在你生理难受时候给予你一点温暖。对于你们,只是在一条路上渐行渐远

  要是你的男人舍得把这4样东西给你,可以说声再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