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你

2018-09-01 19:37:59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得你

  这是一个奢侈的词,哪里有真正的懂得。

  白云懂得吗,它摇曳人们深蓝的梦里,盛装出现斜阳沦落时分。最不能忘记那场不为人知的雨,下个不停,从来没有停歇。我跟不上它的脚步,那么明媚舞蹈,却也这样凌乱无序。

  雨的分贝在灰暗的早晨如此低迷,它们拍打着受伤的岛屿,岛屿也沉重的无法呼吸。是谁说懂得,小小的慈悲里,那是花瓣伸展的细纹,无数次触摸到你的羽翼

  因为懂得,这个尘世竟然无法逃离,没有去处隐晦手势潮湿的似你的唇齿荒唐游戏已经开始

  无法停止的脚步却没有丝毫的犹豫。你是我手中的那棵蒲公英,因为一声叹息,便飞得满天都是。那是你设计舞姿,在颓败的雨里义无反顾的堕落到底。

  别和我说懂得吧,因为这个词语,我整夜整夜的分析,它以一种我熟悉姿态出现,在一行文字里又那么鬼魅,我的一生都为它颠沛流离

  我是千沟万壑里开始生长皱纹,纵使你的出现流露出一点点暧昧情绪

  亲爱的,我懂得你。不,你千万别信。那是罂粟盛放的开始,一点点妖娆,小小的迷离,就像今天的这场雨,很快就会消失的杳无踪迹泥泞花圃却能证明,你曾经在这场盛开里,怎样的挣扎泪痕满地。

  懂得你,那是沼泽上升起的紫雾,它诡异的向你招手,然后,让你陷进万劫不复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得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