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见面,这个男人把她推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见面,这个男人把她推倒了

2018-09-01 11:31:34 作者:我是汤碗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见面,这个男人把她推倒了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自从开始写故事,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倾诉说实话,有些故事看得我胃疼,比如这一个:

  为了保持故事的完整性,我先把原汁原味的故事呈现出来,然后再来说自己看法。另外,故事中的人物均为化名

  01

  故事的主人公叫王青,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机械厂做财务工作,因为英语比较好,后来又去做了外贸

  那时候她23岁,年轻,工作又不错,不停有人介绍对象。其中有位是初中同学介绍的,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接受了,开始和吴军交往

  先是加QQ,在网上聊天。过了一段时间,吴军说要过来看她。她想着,正好可以见面具体聊聊

  于是就见了。

  吴军来的时候,正好是情人节,他抱着一大束玫瑰,算是送给王青的情人礼物。两个人在街上逛荡了半天,又一起吃了午饭

  这次见面,王青对吴军并不满意,觉得他这个人太矮,不是自己想象样子。吃完午饭以后,王青说要送吴军回家,吴军不肯,说要到王青上班的地方看看,并提出来要在那里住一晚。

  看他这么诚心,王青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带他去了,并且帮他找了一家小宾馆。出于照顾客人的心理,她亲自带着吴军上宾馆房间,想看看条件是不是舒适准备看好了就自己回宿舍

  结果刚进房间,吴军就忽然把王青推倒,并且霸道地亲了她。这时王青的电话忽然响了,阻止了吴军的下一步行动

  吴军提出来,让王青陪他躺到十点。王青能感觉到吴军下面的膨胀,但觉得气氛还算正常,于是就真的陪吴军躺下了。吴军倒是没有侵犯她,但一直在摸,在亲。

  十点时,王青回了宿舍。这件事让她觉得很有羞耻感,不知道该跟谁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内心深处觉得,都已经亲了,那就正式谈恋爱吧。

  王青每周能休息一天,吴军就每周来看她一次,大概看了三四次以后,他们发生关系

  王青内心里非常传统,觉得都已经发生关系了,这辈子就非此人不嫁了,要和他一直走下去。

  02

  后来慢慢了解到,吴军家庭条件不好,而且他本人脾气非常暴躁,他工作能力也一般,还特别喜欢聊骚。

  有一次吴军买了一辆二手车,花了两万块钱,车很老,小毛病不断。他一边开着二手车,一边和附近的人聊骚,结果车撞到马路牙子上,他没有驾驶证,撞车之后马上逃跑,结果被对方抓住,让他赔人家三万块钱。那个时候距离王青第一次流产不到一个月。

  虽然感觉到两个人之间有很多不和谐,但是王青没有办法接受分手,她觉得两个人已经发生关系了,怎么能重新开始下一段感情呢?

  于是,即使争吵矛盾不断,两个人还是结了婚。

  结婚的时候没要彩礼,什么都没要。

  结婚之前两个人看中一套房子,可以少付首付,就是楼层高点,吴军决定买。为了把房子加上自己的名字,王青做了银行中高利息贷款,直接把钱贷出来给了吴军。可是吴军拿了钱,却没有在房子上加王青的名字。

  上午办的房子过户手续,下午王青和吴军领了结婚证

  既然房子没自己名字,贷款当然要吴军还,吴军也答应了,可他还了一年不到就不管了,后边还是王青自己还的,一边还贷款一边还给吴军办理了好几张信用卡

  婚后,王青的工作越来越好,而吴军的工作却毫无起色,还背了一身的债。王青甚至让爸妈借钱给吴军承包工程,总想着他有辉煌的一天,谁知道吴军并不争气事业没做成,债务却越来越多。

  从怀孕到生产,吴军基本上没拿过一分钱家用,无论是产检还是家庭开销,都是王青一个人负担同时还要还吴军的信用卡,以及给他贷的款。

  这中间,王青好几次抓到了吴军和别人聊骚,甚至在他的口袋里搜到男用延时剂,还看到他在微信上和别人老公老婆互称。

  他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吴军对王青动了手,这让王青觉得没办法接受,于是离婚

  只是,他们虽然领了离婚证,但还在一个屋檐生活,别人都不知道他们离婚这件事。

  离婚没多久,吴军酒后驾车把人撞了,他再次跑路,所有的费用又是王青一个人承担。

  王青现在就想,以后带着宝宝一起回妈妈家,然后自己付个小房子的首付。她还想知道,自己遇到的是不是渣男,还要不要信任吴军?

  03

  说句实话,看完王青的故事,我差点被气死,打字的时候手都在颤抖。这么好的女人,怎么能被一个男人欺负成这个样子?

  我们来分析一下,王青到底犯了哪些错。

  第一次和吴军见面时,她是没看上吴军的。帮吴军订小酒店,被吴军强行亲吻,这些可以说她单纯,但她居然答应陪吴军躺到十点,这就不仅仅是单纯了,完全就是守不住底线

  只要是个正常人,就知道这个要求合理,如果两情相悦还好,面对的又是一个自己看不上的男人,为什么还要接受这个要求?

  由此可见,王青最大的问题,是她从来守不住底线。简单来说,就是讨好型人格,怕拒绝别人,怕别人不开心,所以只能委屈自己,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第一步妥协了,很快就有第二步,吴军每周去看她,看了三四次以后,发生了关系。

  这个时候,王青对吴军可以说是毫不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她居然就和对方发生关系了,只能再次证明,她是一个守不住底线的人,她没有勇气说不。

  表面看上去,她工作更好,家庭条件也更好,吴军工作差,家庭条件也不好,完全配不上她。可事实上,在这段感情里,一直是吴军在主宰,吴军想怎么样,王青全都配合

  说白了,这样的女人感情顺不顺完全靠运气,遇到一个好男人可能过得比较幸福,遇上一个渣男,那就掉进无底深渊。很不幸,王青遇到的就是渣男。

  这个男人能力一般,脾气暴躁,喜欢聊骚,财务管理极差,还特别鸡贼,明明说好了女方贷款,房子加上女方的名字,结果他把钱拿了,房子却不肯写女方的名字。说好的贷款他还,他还了几次就不管了,又扔给女方。

  恕我直言,实在看不出来这个男人有什么优点,不仅渣,还渣得人神共愤,人品严重有问题。这样的人别说当老公了,当朋友不行,有多远躲多远。

  可是王青怎么做的呢?不要彩礼,不要任何东西,甚至上午他刚骗了自己,下午还去领证了。如此作践自己,男人怎么可能把她当一回事?至少你发个脾气闹个别扭啊妹妹

  王青一直认为,如果跟一个男人发生了关系,就要一辈子在一起。我不批判这个想法关键是,你的行动必须和想法匹配。如果你认为发生关系了就必须一辈子在一起,那么这个关系是不是要慎重再慎重?是不是要全方位了解这个男人,确定可以托付终生,并且拿了结婚证再发生关系?

  最怕的,就是思想保守,行动开放。那就是给自己挖坑!

  婚后的事就更不用说了,反正王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拒绝,守不住底线,所以一再地给吴军贷款,给吴军办信用卡,甚至借父母的钱补贴吴军。哪怕明知道吴军对婚姻不忠,她还是把钱源源不断地送到他手中。

  好在王青不能忍受家暴,所以选择了离婚。可是姑娘啊,离婚你就离彻底啊,光领离婚证,人还住一起有什么用?最狗血的是,已经离婚了为什么还要帮他还债,你上辈子欠他的呀?

  一个守不住底线的女人,真的太可怕了,就像一亩良田,任猪践踏。再好的田,也能给霍霍地面目全非

  女人想要感情顺心如意,必须记住两点:

  第一点, 别和人品不好的男人结婚。

  第二点, 不愿意做的事情大胆拒绝,连个男人都不能拒绝,你还能拒绝啥?

  至于王青说的,想带着孩子回妈妈家,自己挣钱买套小房子,我觉得想法不错,关键是,千万别回头啊,别再和前夫有任何瓜葛了,不然这小房子估计也保不住。

  汤碗说:

  宝宝们,我新开了一个*,里面卖的东西,都是我亲自试用的。购买一次即可成为会员,会员可享受9.8折,还有红包可领,无限制使用,*的宝宝可以去看一下,以后一起愉快的美美美吧,今天二条分销的月饼粉丝仅6.2折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老公被女助理惦记上后,任太太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离婚后,她靠前婆婆拿回了她应得的财产

  200多条女式内裤,掀出丈夫隐藏多年的秘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