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的照妖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的照妖镜

2018-09-01 19:11:0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的照妖镜

  假如说成功定义就是浪费金钱标准,具有物质上优胜的日子,从此不再烦恼钱的事了。那么我就是一个失利的loser,由于我并不孤单,和我相同大有人在,乃至能够说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

  孤单患者是惧怕孤单的时分,可越怕却具有越多的孤单。可在这件事上,我一点不孤单,乃至能够跟每一个人都能叙述那些由于钱途窘迫做出来的故事。又是怎样靠着厚脸皮挨过每一个困难险境的。

  家庭条件不好的也大有人在,一般两种日子方法,要么经过各种尽力,然后到达人巅峰,要么结壮本分认命了。认命的没啥可讲的,由于无论怎样都是一个成果嘛。就是经过各种渠道自己变得不相同的,这些就是所谓的成功有千百万方法,失利的都是一个成果的道理吧。那这儿的成功定义就是再也不为钱忧愁了,而是脱节身世窘境的那群人,然后能够去寻求更好的日子。

  在我没有考上高中后来挑选了读医学中专的时分,立刻快要第二学期开学了,再坚持两年就能够结业成为一名白衣天使了。但这个梦境幻灭之际,源于家里来了一群远房亲属,他们带着和我年纪差一岁的小妹来肄业。院校大专学历的私家校园环境不说有多好,教学质量不提,可是当我陪同处理入学手续的时分。我深深的被吸引了,本来相同的年纪,相同的时刻,咱们的挑选能够由于不同各有千秋。我从小喜欢艺术歌唱,跳舞,画画,都是爱不释手的。也参加过竞赛,可是由于胆小羞涩腼腆还有就是不知道怎样才能出路

  可是这所校园有我想要学习的艺术,看到走廊学生画的画作,还有远处传来的音乐声。我想我知道这儿是能够走向艺术殿堂的那条路途。我单纯人性第一次有了一个新的认知,挑选不同,成果不同,挑选的重要性

  瞬间我缄默沉静了,然后缄默沉静的回家了。回家后我仍然很缄默沉静,缄默沉静的让妈妈看出了端倪。我对命运有了背叛,为什么我学习好,听话灵巧却没有这个选房小妹的挑选好呢?妈妈问我,我哭了,我觉得自己很冤枉。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就要被不公平待遇家里人尴尬,由于家境从一年前俄然的衰落,到现在很难支付私家校园高额的膏火。后来是父亲厚脸皮管这个有钱的远方亲属借了第一年膏火,就这样我仅仅称心如意的在这个校园待了半年,后来由于家里无法支撑后期住校的费用及膏火还是被迫离开了。而那个小妹也仅仅凭仗心境,由于不想上学了,家里没办法处理了退学。但一起也在老家组织安稳公安档案工作,然后几年前又和当地的富家子弟结了婚,再后来就是日子幸福美满家庭剧情了。很显然她过得一直比我要好,也有着一切女孩一生的寻求,有个很不错归宿

  后来我的家里人也拿她来跟我做比较,我也懒得去回复。敢问最初为什么没有供我完成学业呢?或许我会是一个设计师,应该是走国际道路的。人家有结壮的家庭做后台,当然能够没有顾忌的同一般人相同去成婚生子。过上所谓的幸福日子。而现实主义告诉我,假如没有这种家庭布景,他们的爱情能够支撑走向婚姻吗?而他们不也是一种钱钱买卖吗?这些……说了爸爸妈妈也不了解,可是换位考虑我也了解爸爸妈妈不易,所以从不去抱怨,也不去跟他们讲这些大道理

  究竟命运组织好的剧情,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才能去逆袭啊!这是我要讲的第一个照妖镜下的大不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的照妖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