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岛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岛日记

2018-09-01 19:10:2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岛日记

  暑假上了十几天的辅导班,在家又待了十几天,实在无聊,便暂时决议出去玩玩朋友和我都从来没有去过海滨,所以咱们共同决议就去青岛了。由于咱们之前也没有作过攻略,所以就跟着旅行团一同去的。

  第一天咱们早早的坐上了开往青岛的大巴,首先到的是日照,去了日照灯塔和一个沙滩,沙滩不大,人却许多,那天太阳特别大,我怕晒就找了个阴凉地等着其他旅客观赏回来,大约一个半小时样子,咱们从日照赶到了青岛。

  尽管没有走许多路,但坐车真的是很累啊,还好住的当地还不错,是个五星酒店,到酒店简略洗漱后就睡了。第二天第一个目的地是青岛极地雪乡,其实里边就是一些用冰简略雕琢的展览品,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在雪乡的周围就是一个青岛的港湾,站在岸边能够看到阳光照水面波光粼粼,甚是美妙

  八十块钱一个人能够坐船旅游青岛美景,尽管有些害怕但我仍是决议体会一下,船有两层,船上的工作人员会把老人孩子组织在下面一层,年青一点的都坐在上面一层,刚好我想坐在上面细心赏识一下这片上帝赋予的美景。到了船上工作人员发给咱们一个望远镜,能够看到远处的修建和小岛,青岛海滨房子房顶简直都是赤色的瓦块构成的,就是给人一种很青岛的感觉。大约会旅游半个小时,中心船会停下来留一些时刻游客摄影,站在船上,吹着海风,与大海融为一景,真的让人很适意。结束这儿的观赏后咱们搭车赶往青岛海底国际,由于地理要素,青岛有些当地的路是很波折的,大巴车带着咱们络绎在青岛的小巷中,途中能够看到许多不同风格的修建,中式西式的都有,在路旁边能够看到许多十分赋有文艺气味咖啡店和清吧,挺想进去坐坐的,但是由所以跟着团的,所以要照料其他人的时刻就没有去,下次来一定要进去喝杯咖啡

  海底国际仍是蛮有意思的,见到了许多之前没有见过的鱼和其他生物,还观看了一会人鱼扮演,我如同总是会在很热烈环境感受哀痛,人鱼很美,但我想到的却是扮演这些人鱼的工作人员为了生计每天泡在水里的痛苦

  海底国际很大,咱们足足在里边逛了三个小时。正本行程中还有一个观赏五四广场的,但是我们都觉得太累了就取消了这个行程回酒店歇息了。第三天是到离酒店不远的黄金海岸沙滩自行玩耍,这个沙滩很大,海滨有不少人在游水和摄影,由于我不会游水,就赤着脚走在海滨,海水凉凉的,一个小浪打过来身体就会有一个激灵,但是被海水冲刷的那一霎那如同心上的某片尘埃被冲刷掉了的感觉,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走累了,坐在海滨,吹着海风,看着周围的小孩子们和情侣们在海中嬉闹着,我感觉到我如同在等待着什么,可又不知道在等待着什么,那我就只好持续等待了……

  青岛——容纳 文艺 浪漫 美好这些词都不足表达这个城市,是会再来的当地,是想要生活的当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岛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