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溺一时之欢,错信白虎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溺一时之欢,错信白虎女人”

2018-09-01 17:15:13 作者:Amanda 阅读:载入中…

“沉溺一时之欢,错信白虎女人”

  我叫张强,没读过什么书,也没去过什么大城市,就是老爸生意,近几年赚了点钱,我开始变得爱玩儿。

  以前我也没追过什么女生,可是男人有了钱就不一样了,我开始频繁的出入娱乐场所,虽然也交往了不少女生,但都是在一起玩一玩,睡一睡,就过去了。而且那些女人很好追的,请吃几次饭,买一些礼物,就到手了。

  可是那次遇到一个跟之前的女人都不一样的姑娘,叫冯玉,看上去特别纯洁,还是个在校大学生,出来只是为了驻唱赚钱学费,提爸妈分担负担。这样的姑娘让人忍不住就想喜欢

  我开始认真追求冯玉。都说男人追求女人首先要舍得花钱,虽然以前我追别的女人也很舍得花钱,但是绝对不一样,以前是只要买个名牌,那些女人就被哄住了,现在冯玉可不一样。

  学文艺的女大学生,一定很喜欢浪漫,我就花钱制造浪漫。她在酒吧驻唱,我打算把她捧红,这样驻场费也会高一些。为了制造话题,我换了赞新的百元大钞,让人制作成超级大的花束。

  当花束送到冯玉面前时,全程都炸了,冯玉也答应了我的追求。我跟冯玉频繁的约会,我们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过分的事情都没做过,我尊重冯玉,她的单纯让我爱的越来越深。冯玉家在农村,我就在市里给她买了房,写了她的名字,反正我打算和冯玉结婚了。

  终于我带冯玉出去旅行,我打算在一个浪漫的地方跟她做那样的事情,一切都是完美的。那天晚上洗完澡,冯玉穿着我给她买的公主睡裙,羞涩的走出来,我迫不及待的就扑了上去。

  可是一场甜蜜战役下来,我发现冯玉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原来她在我之前为了赚取学费,已经出卖了自己的除夜,这个结果我真的很难接受。亏我之前还那么煞费苦心的追求了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