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节

2018-09-02 08:10:2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夕节

  昨夜刷微信朋友圈时分看到几个独身朋友发的动态内容是大致就是又一年七夕,自己依然是独身狗一条。

  翻开手机日历表一看,才发现原来一天后就是七夕节了,难怪朋友圈又被独身狗刷屏了。

  朋友大多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分明正值年轻气盛尽力奋斗的好时机,却都在巴望着脱单。

  谈恋爱没错,我们也都是成年人了,但爱情这种东西,遇到了就谈,遇不到就不谈,何须那么强求,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是独身。天天在那诉苦自己是独身又不去尽力找对象,你还好意思天天诉苦吗?

  我的一个男性朋友,长相清秀,一同读高中的时分我们也都觉得他很绅士风姿潇洒的,干事也很沉稳,许多女生喜爱他。上了大学之后,他喜爱上了同系的一个小女生,但是那个女生不喜爱他,可能爱情这种东西许多时分都是见光死,要么终身,要么生疏。后边那个女生就不理他了,可能也是由于他追女生的办法问题吧,所以从那之后天天在朋友圈发一些伤感言语,常常喝酒熬夜。

  失恋可怕,为了失恋要死要活的才最可怕,更何况他还没开端恋呢?所谓人间何处无芳草,你又何须在一棵树上吊死呢?赶忙捡起自己糟糕心境走下一条路吧,你得不到只是由于自己不行优异,所以你要做的是让自己变得更优异,而不是整日颓丧,萎靡不振

  另一个女同学就不相同了。从高二开端就一向追这个女生,女生开端没容许,到了高三十分困难容许他了,男生却在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和她分手了,重点是男生向她的闺蜜表达了。不得不说女生仍是很喜爱这个高中三年一向坐在她后边的这个男生,所以虽然她尽力抑制自己的心境,仔细温习,但高考仍是发挥失常,所以她只去了一个二流大学。高考之后,她也颓丧过,整天听伤感歌曲,抱着手机等着那个男生的回信,乃至她还傻到自残,但终究仍是没比及那个男生。俄然有一天,她就觉悟了,自己为什么要为这个男生这么颓丧,她理解了那个男生不是她日子的全部。所以她开端读书弹钢琴,尽力完善自己,为自己的大学日子做准备

  所以,为什么要让一切人知道你的不胜呢?你今日通知他人自己独身明日不是被那些鲜花巧克力用力打脸了吗?人道缺点就是永久对自己没有的东西特别巴望,你没有所以缺乏自信怕他人说所以就爽性自嘲,人都是这样甘愿自嘲也不接受他人一说。择其善者而从之,别再你没有就应该仔细想想自己为什么没有,所以别再诉苦了,你花在诉苦的时间上越多你离成功就越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夕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