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勉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不要勉强

2018-09-02 08:06:45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不要勉强

  最不能牵强的,莫过于爱情

  四月的时分我在公共主页里发了一个状况粗心是说:生命要糟蹋在美好事物上,体重必定要糟蹋在甘旨的食物上,爱情必定要糟蹋在你爱的人身上。

  今日我收到一条私信,有人问我:“我跟那个人现已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我又不甘愿抛弃他,我想要对他好,然后让他有一天发现我才是最好的那个人。这样是不是就是你说的爱情必定要糟蹋在你爱的人身上?”我回复她说:“你表达了么?他说什么。”

  她半晌才发了一句说:“他说他不喜爱我,咱们是不可能的。”

  恰巧我身边就有相似的比如,一个姑娘很喜爱我的一个朋友,可是我哥们怎样也喜爱不上她。她是一个特别冷感的人,对我哥们却是出奇的好,不管是送早餐,仍是每天说晚安,仍是其他一些‘俗套’的工作,只要她认为能够感动他的工作,她就必定会做。直到前不久,她找到我说,她想要把自己想说的话悉数写下来,然后折故意形送给他。

  我当时对她说,最好不要这样做,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无法报答的爱情”。无法报答的爱情,回绝的话不管说的都好听,都是一种损伤,而这种损伤,往往是两边面的。但是她仍是做了,义无反顾

  成果也很明显,她失利了,又一次。在许多朋友都在鼓励她持续努力的时分,我却觉得这样下去现已没有成果了。姑娘,你表达失利了一次,失利了两次,那你们其实现已没有期望了。不管他是怎样说的,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行走在这个世上,谁没喜爱过几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谁没被几个不喜爱的人喜爱。但是不管是喜爱一个没成果的人,仍是被一个不喜爱的人喜爱,都会是一种困扰

  我哥们有一天对我说,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假如我略微心软一下,那么她必定就会愈加地坚持,成果一而再再而三地受损伤,还不如让她觉得我铁石心肠,然后忘了我,找到下一个人。

  我并不是想为我哥们摆脱一些什么,我仅仅想说:“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牵强的,莫过于爱情。”

  当你支付太多的时分,你就无法自拔了。你割舍不下的,现已不是你喜爱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静静支付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支付的时分,你爱上的人,其实仅仅现在的你自己。到终究,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要你自己。

  所谓的诚心诚意,义无反顾,持之以恒,所谓的毫无保留关心,只要用在对的人身上才干表现价值不然,它一无是处,还会令人讨厌。只要用在对的人身上,才干是一种喜爱一种坚持一种感觉,不然,仅仅徒增困扰。

  我知道有许多人也像我的朋友那样,支付着,不撞到南墙绝不回头。这很好,这是芳华里的必修课,但是重要的是,你必须学会有一天自己走掉,不再回头看,不再眷恋,不再由于这些停下自己成长脚步

  我曾经常说,爱情说到底是个愿赌服输的事,为了他你情愿赌,但你也要学会放下,不是一切爱情的结局都是在一起,还有许多其他的结局。但是我唯一断定的是,一切的故事,早晚都会有一个结局。

  期望我们在为了那个人支付的时分,千万不要太牵强,这样会让两边都很累,乃至徒生讨厌。更不要失掉自己的自负全世界只要一个你,对自己好一点。假如他不曾把你作为全世界,至少你自己要对得起你自己。

  不要做任何人的备胎,要做就做方向盘

  终究想要对我的那个朋友说,不要给他一而再损伤你的时机,即便你爱他。当你坚持的苦楚大于抛弃的苦楚的时分,就学会自己走掉。眼前的这个人不适合你。

  但你终究必定会遇到那个让你觉得,遇见他,就是一件被祝愿的事,由于你等候的那个人,他也在阅历着许多也阅历着许多让人伤心的东西变得更好,比及在正确时刻遇到最好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不要勉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