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下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下的遇见

2018-09-02 07:54:22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下的遇见

  不知从何时开端,江总是能看见一个黄色衣服姑娘。姑娘喜爱座在江的斜对面,不远也不近的隔着两三排桌子安静的一个人吃着饭。

  不过最令江眷恋,姑娘每次喝水的姿态,每次拿着瓶子手心朝外就像举着一把大剑,喝完水总是会美美的笑一下,江,总是喜爱渐渐的跟随在姑娘死后,有时候姑娘觉察到什么,停下来想上一瞬间。江便静静的看着姑娘的背影

  不知从何时开端,璐喜爱上了晚些时候再去吃饭,这样有几个优点,吃饭的人不太多不必排队,其次能够渐渐咀嚼食物滋味,由于自己是一个吃饭慢的人,人多了吃着也有压迫感。

  璐总是喜爱坐在中心方位,由于食堂里只要这里能照到阳光。最重要原因,隔着两三排,总能看到一个穿戴白色体恤的小哥,边吃边看,希望能多看几眼,每次对上小哥的目光,璐便会为难的拿起瓶子,喝口水,待喝完了,璐常常发现小哥仍是目不转睛的看着。

  四目相对,莞尔一笑。璐发现他总是尾随在死后,有那么几回,想回头打个招呼,不过想想最终仍是放弃

  璐喜爱一个人,总是喜爱从背影看他,没有看见过他的背影,璐还无法断定,是不是真的喜爱他。

  江和璐第一次打招呼,或许是由于老天都看不下去了,给来了一场大雨

  那天两人仍旧前后脚离开食堂,雨恰逢时宜的下来了,璐在门口呆呆的望着愈来愈大的雨,不知如何是好。

  江走了上来,“学妹,没带伞吗?” 璐摇了摇头。“你预备去哪里?”

  璐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小哥,小哥藏着平分的发型桃花眼,高鼻梁。璐看的有些迷离

  “学妹去哪里,我去送下你!” 江又问了一次, 璐被问的脸红了“,噢,下午预备去图书馆。”

  两人挤在一把伞下,渐渐挪向图书馆。雨水花花的灌进了女生运动鞋,江拍拍璐的膀子,“学妹,你帮我拿下伞!”

  璐傻傻接过伞,江从前边一下把璐背了起来。璐第一次看见这个后背可惜还没来得及好好审视,便上了背。江的半个膀子已经被淋湿了,璐急速给江打上伞,两只手从后搂着江的脖子

  前次被人背着,仍是自己的爸爸。璐的心脏砰砰的乱跳着,没见过这么彪悍学长,也不商议下就背上了。璐近距离的看着异性头发,脖子,呼吸紊乱起来。

  江第一次背女生,悄悄的,独特的奶香味。脖子被璐呼出的气吹的痒痒的,全身炎热起来。韶光总是飞快间就消逝了。

  江背着女孩来到图书馆楼下的背雨的当地,江不见女孩有下来的愿望,开口“学妹下车了!”

  璐被喊了一声,清醒了过来,跳跃下来。“谢谢学长!”

  江摸摸头“鞋子没湿掉?” “没有呢,多亏了学长,不知道学长怎样称呼?”

  “我叫江,大一工程的,你呢?”“我叫璐,学医的。”

  “璐,能加个微信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下的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