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深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深圳

2018-09-02 07:39:28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深圳

  人们口中的“北上广深”从小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根,只等它渐渐发芽生长。2018年我终于18岁了,上了个名不见经传大学,我想是时分去我想去的当地走走停停了。

  第一站咱们去的就是深圳文明构思园而那些朋友有的是在去的途中知道的,有的是在打暑假工的这段时间里知道的,不论在何地相遇,咱们都是互相生命中过客,日常日子中夸姣的点滴在途中被变得弥足珍贵

  这样的当地,太文艺,太想让人慢下来,好好的去沉溺其间,融入这座城市里渐渐的感触归于这儿的温情

  一出地铁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汪洋大海惋惜的是那天,天气乌云密布,乌云笼罩着整片天空,却仍然挡不住海彼岸那个富贵的城市——香港的倩影。我此时如同爱上了这座城市

  夜晚的灯红酒绿,黄昏的夕阳西下,下午的乌云密布,让我一个外地人看到这短短几个小时千变万化,真的太美好了,最美的还有歌声相伴,咱们沿着海一路骑行,想去最靠近香港的当地来看看真实魅力风貌。却不料被歌声招引,硬是在旁边停留,想听听归于这儿的歌谣

  就是不能发录相,要不然你也会沉醉于这样的歌声和美景里无法自拔,他们取名阿尔法乐队,给咱们唱咱们点的歌和赵雷的歌谣,这让我感觉音乐会给日子带来无限的热情,感觉有什么伤痛,只要让你享用其间的音乐响起了,你就会瞬间被治愈。感谢你们献的歌,至少在我记忆里它特别值得保藏。谢谢

  感觉颇具盛名,报着必定要去会会它的心态和去啤酒节的心态,咱们相约在晚上,喝喝凯撒扎啤,聚聚餐。

  第一次去教堂就被里边那种肃穆气氛震撼明显我不信天主教,但敬重之心仍是时间保持在心中。里边的画和装潢赋有特征,很值得一看。

  深圳之行从未停步于此,希望下一次遇见,你我都会以更好的姿势迎接互相。这一次的遇见,让我对深圳有了更深的了解,但这一次,我要先告别了,再会,深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深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