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用纸折出爱和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用纸折出爱和梦想

2018-09-02 17:22:44 作者:啊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用纸折出爱和梦想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折出爱和梦想

  折纸不仅能培养个人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我们的耐心和细心程度,让我们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人。8月22日上午,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志愿者王梦思为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的折纸课。

  首先,同学们分成了9个小组。王老师给同学们教了一个简单的书签,同学们跟着老师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折,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很快就折好了书签。

  而后,老师教同学们折了漂亮叶子信封,同学们积极参与,很多同学能很快速的学会。折完之后,同学们开始写信,有写给王妈妈的,有写给志愿哥哥姐姐的,感谢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也有写给自己的,希望自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堂折纸课不仅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触动。希望孩子们个个都能成为心灵手巧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