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不开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再不开心了

2018-09-02 19:42:21 作者:繁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再不开心了

  引子:如果你要努力保持冷静,你就永远不会酷。如果你必须尝试快乐,那么你永远不会快乐。也许现在的问题人们太努力了。

别再不开心了

  幸福,和其他情感一样,是不是你得到的东西而是你住的东西。当你怒气冲冲地向邻居孩子扔扳手时,你对自己愤怒状态并不感到害羞。你不是在想,“我终于生气了吗?”我这样做对吗?“不,你是来取血的。你生活在愤怒之中。你,你们是愤怒。然后它就消失了。

  就像一个自信的人不怀疑自己是否自信一样,快乐的人也不怀疑自己是否快乐。他就是这样。

  这意味寻找幸福本身是不可能的更确切地说,这是一套持续的生活经历副作用。这件事搞混了很多,特别是因为这些天来,幸福被大肆推销。它本身就是一个目标。买X然后快乐。学习Y并快乐。但你买不到幸福,也得不到幸福。就是这样。一旦你把生活中的其他部分安排好了。

  找到幸福并不需要降低期望

  你流行叙事是因为我们都是自恋长大的,所以人们变得越来越不快乐我们是独一无二雪花他们将改变世界,我们不断地告诉自己,其他人的生活是多么的令人惊奇,但不是我们自己的所以我们都觉得糟透了,都想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哦,所有这些都发生在23岁的时候

  抱歉,但不行。给人们更多的信任

  例如,我的一个朋友最近开了一家风险企业.他用尽了大部分积蓄,试图使其运转起来,但失败了。今天,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因为他的经验。它教会了他许多关于他想要什么,生活中不想要什么这最终使他找到了他现在的工作,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他能够回顾过去,并为他的努力感到骄傲,因为否则,他会一直在想“如果呢?”而这会让他比任何失败都更不快乐。

  未能达到我们自己的期望并不是幸福的对立面,我认为失败的能力和仍然欣赏经验的能力实际上是幸福的基石

  如果你以为自己能赚100万元,马上开一辆保时捷走出校门,那么你的成功标准就会扭曲和肤浅,你会把快乐和快乐混为一谈,而现实给你带来的痛苦将是其中之一。人生给你最好的教训.

  “低期望值”的观点是同一种旧思维牺牲品:幸福是从没有得到的。生活的乐趣不是100万元的薪水。它的工作是达到100万元的工资,然后是200万元的工资,以此类推

  所以我说提高你的期望值。拉长你的过程。躺在你的死亡床上,列出一英里长的待办事项清单,并对给予你的无限机会微笑。为自己创造荒谬的标准,然后品尝不可避免的失败。从中吸取教训。活下去吧。让地面裂开,岩石在你周围崩塌,因为这就是神奇的东西是如何从裂缝生长出来的。

  幸福和积极是不一样的。

  很有可能你认识个人,他看起来总是疯狂的快乐,不管是什么情况或情况。很可能这是你认识的最不正常的人之一。否定消极情绪会导致更深、更长时间的负面情绪和情绪障碍

  这是一个简单的现实:狗屎会发生。事情出了问题。人们让我们心烦意乱错误会发生,负面情绪也会产生。这也没问题。消极情绪是必要的和健康保持一个稳定的基线幸福在一个人的生活

  负面情绪的诀窍是:1)以社会上可接受的、健康的方式表达它们;2)以一种与你的价值观一致的方式表达它们。

  简单的例子:我的一个价值就是追求暴力。因此,当我生某人的气时,我会表达这种愤怒,但我也要指出,不要打他们的脸。激进想法,我知道。(但我绝对会向邻居的孩子扔套筒扳手。(试试看。)

  有很多人赞同“永远积极”的意识形态。这些人应该避免,就像那些认为世界是一堆无穷无尽垃圾的人一样。如果你的幸福标准是你总是快乐,不管发生什么,那么你一直在看太多交给海狸吧并且需要一个现实的检查(但别担心,我保证不会打你的脸)。

  我认为强迫性积极的部分吸引力在于我们被推销到。我认为其中的一部分是不断地在电视上被快乐的、笑容满面的人所左右。我觉得部分原因是有些人自助产业想让你觉得自己一直都有问题。

  或者只是我们很懒,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我们想要结果而不必真正做艰苦的工作为了它。

  这让我想到了什么其实驱动幸福…。

  幸福是你成为理想自我的过程。

  完成马拉松比吃巧克力蛋糕更让我们快乐。抚养孩子比打电子游戏更让我们快乐。和朋友一起创业,努力赚钱,比买一台新电脑更让我们开心

  有趣的是,上述三项活动是非出色的。令人不快并要求设定很高的期望值,并有可能总是无法满足这些期望。然而,它们是我们生命中有意义时刻和活动。它们涉及痛挣扎,甚至愤怒和绝望,然而一旦我们做到了,我们就会回首往事,对他们视而不见

  为什么?

  因为正是这些活动让我们成为理想的自我。它是对实现我们理想自我的永恒追求,它给了我们快乐,不管表面的快乐或痛苦,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情绪。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在战争中快乐,而另一些人在婚礼上感到悲伤。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对工作很兴奋,而另一些人却讨厌聚会。他们居住特征与他们理想的自我不符。

  最终的结果并不能定义我们理想的自我。让我们快乐的不是跑完马拉松,而是实现一个艰难的长期目标。让我们开心的不是有一个了不起的孩子来炫耀,而是知道你为另一个特别的人的成长牺牲了自己。不是威望金钱从让你快乐的新事业中,这是一个与你关心的人克服一切困难的过程。

  这就是为什么试着快乐必然会让你不快乐。因为尝试快乐意味着你并没有居住在你理想中的自我,你并没有与你所希望成为的人的品质保持一致。毕竟,如果你表现出了你的理想自我,那么你就不会觉得有必要去尝试快乐。

  暗示“找到内心的快乐”和“知道你已经足够了”。不是幸福本身在你心中,当你决定追寻你内心的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幸福如此短暂。任何为自己设定重大人生目标的人都会意识到,他们的幸福/不快乐的相对数量是一样的。他们知道,幸福就像即将来临,只是等待着你的出现。无论你生活在哪里,总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还有一件事你需要做得更多-尤其是快乐。

  那是因为我们的理想自我总是在那个拐角处,总是在我们前面三步。我们梦作为一个音乐家,当我们是一个音乐家,我们梦想着写一个电影乐谱,当我们写一个电影乐谱时,我们梦想着写一个剧本重要的不是我们实现了成功的每一个平台,而是我们日复一日、逐月、年复一年地朝着它们前进。高原将来来去去,我们将继续沿着我们生活的道路走我们理想的自我。

  在寻找幸福方面,最好的建议似乎也是最简单的:想象一下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走向它。大梦然后想点儿办法吧。什么都行简单的行动会改变你对整个过程的感觉,并进一步激励你。

  放弃想象中的结果-这是不必要的。幻想和梦只是把你从屁股上弄下来的工具。不管它们是真的还是假的。活下来,伙计。活下去吧。别再想开心了,就当是吧。

  幸福并不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起作用事实上,它以一种“倒退”的方式运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再不开心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