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易云评论:无数个想念你的夜晚,我一个人泪流到天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易云评论:无数个想念你的夜晚,我一个人泪流到天亮。

2018-09-02 21:00:52 作者:蕊希&Githa 阅读:载入中…

网易云评论:无数个想念你的夜晚,我一个人泪流到天亮。

  

  我和前任分手时候偶然在网易云音乐上刷到了《说散就散》这首歌,那个看似解脱平静的夜晚,我没流一滴眼泪,没和任何人说一句话单曲循环了这首歌一晚上。

  成年之后,很多时候情绪都藏在心里,靠一首歌疏解压抑,靠一首歌安慰自己

  音乐真的很神奇

  它无需过于华丽歌词衬托

  仅仅只是音符和音色之间的相爱,

  就把我们的灵魂温暖到最治愈的状态

  看到一句话," 听歌看评论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

  后来才明白,我们看着那些同样为爱神伤的人才会觉得自己不是孤独的,我们看着那些痊愈的人才敢安慰自己以后也会好起来的。

  袁娅维的《说散就散》底下有40多万个因感情而失魂落魄心灵

  每一个爱过、伤过、失去过的人才是最好的情诗作者,只有真的经历了撕心裂肺过、痛不欲生过才有资格说自己成长了。

  我选了一些热门评论分享给你,可能我没能安慰好你的,他们都懂你。

  是啊,我们为什么要感谢前任,从前那些让你难过到窒息的日子,都是你一个人咬着牙熬过来的,凭什么要感谢别人?

  你最应该要谢谢的人,应该是你自己。

  分手后,我还是会在很多时候会想起过往,想起你。

  可是说真的,我并不是想你了,

  我只是在很多个偶然间,想起你了。

  从你离开的那一天起,我就明白了一切,明白了你再也不是我的了,也明白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一别两宽,说散就散。

  忘了告诉你在感情面前,

  向来都是吃不到的醋最酸,

  先动情的人输的最惨,

  舍不得放手的人日子最难。

  哭泣不是女生权利,如果一个男生为你哭了,那证明他是真的很爱你了。

  评论的女孩没有给句子画上句号,或许是自己的一点私心我没有狠心画上这个句号,是从心底希望我们的故事还能继续。

  没有谁会想每天都浑浑噩噩地过日子,是啊,我不想再在无数个想念你的夜晚,一个人泪流到天亮。

  我累了,我想试试能不能不爱你了。

  在忘记前任的这件事儿上,有的人选择新欢,有的人选择用时间。我不知道遇到什么样的人才能让我忘记你,我不确定要花多久时间才能真的放下你。

  失恋的日子好难,但你走后,我不得不勇敢

  在 " 留言区 " 告诉我,

  你最近单曲循环的歌吧,

  下一次推荐你爱的歌 ~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