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拒绝发生X关系的男生是不是有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拒绝发生X关系的男生是不是有问题?

2018-09-02 22:00:28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婚前拒绝发生X关系的男生是不是有问题?

  1

>>>>

  关键词:婚前性

  你好深入君,我是做金融投资的,生活过得有点小资,在感情上也有一个爱自己男朋友,如今也准备结婚。但我心里却一直有一个疙瘩,我和男朋友虽然在一起两年多了,可一直没有发生性关系,有段时间我们都已经睡在一起了,但也只是做了ABC,从来没有到D,所以我至今还是个处女

  男朋友之前曾经谈过三段感情,和其中两个前女友都发生过关系。据他说,分手后将近三年多时间都没有再发生过性行为。我和男友是在婚恋网上认识的,刚开始交往速度进展也很快,约会第三次就接吻了,第四次就要求出去开房,当时我拒绝了。我这几年也在旁敲侧击的问他是不是性无能或者同性恋,他都不承认,还说是尊重我,我不想他不会逼我,我也没发现有同性恋的迹象。今年年底没什么意外我们可能要领证买房结婚,男友也愿意结婚的时候才发生关系。问题是婚前可以控制自己男人是好男人,是尊重他并且爱他的人吗?会不会是他真的对性不感兴趣呢?

  3X哥:男人能尊重女性照顾女性的感受算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之一。当然,大多数女性都是比较害羞腼腆,对于性都是避而不谈,但又心有所往,往往这个时候,男性就要主动一点了,不然女方很有可能认为是对她不够在乎或者你有问题。

  你男朋友第四次就想跟你开房,发生关系,似乎对这种事情又很感兴趣。我不知道你是拒绝他多少次了,其实,如果一个女生不断拒绝男生想发生关系的要求,的确会打击男生的积极性,久而久之,也就不想主动再提要求了。而且,恐怕,他说愿意结婚的时候才发生关系,也是你之前跟他提出来的吧,既然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要求,你男友也遵守了,现在为什么又反倒怀疑人家呢?如果你真的想得到答案,而且你也认定和他结婚,那么下次可以暗示更进一步假设他没有问题的话,应该会懂你的意思

  2

>>>>

  关键词:家长反对

  :深入君你好,我男朋友跟我同岁,都是25.我们是高中同学高三毕业之后就在一起了,到现在为止已经快7年了。我们感情一直以来都还不错的,我们也开始谈婚论嫁了。自从见了父母之后,我们的感情开始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后面的矛盾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家人展开。我一直都想要能够解决家长的问题,但是他似乎一直都挺为难的,也说自己一直在处理也答应了我,以后要是结婚了,和家里人分开住。我觉得他的压力很大,好像已经到了承受边缘了。他让我给他一些时间冷静冷静。但我就是那种有点急性子的,一有问题就想立马处理掉的性格,我接下来要如何处理我们的关系。

  深入君:你们的感情一直很好,从校园恋爱到你们走向婚姻殿堂,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很不幸和家人出现了矛盾。在中国,经常会出现父母强行干涉子女生活的情况,虽然常见,我们也要通晓其中道理和处理的方式才可以。

  我不知道你和他的父母之间发生了怎么样的冲突,让你们感情岌岌可危。但你一定要记住,他如果在处理问题,你需要始终和你的男朋友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他和父母对抗这个过程是艰难的,也是必须要去做的,但作为他的大后方,你不能逼迫他。可怕的是,你不仅仅逼迫他,你也并没有帮助他做出什么有效的事情来,就像是逼他在2选1。这会让你的男朋友陷入两难之地,非常的艰难,里外不是人的感受。

  此时此刻,你需要和你的男朋友站在一起,和他一起探讨,如何在尽到子女义务前提之下,健康地和家人分离,如何同心建立好健康的边界。逼迫和急躁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只会让你们的感情分崩离析。

  3

>>>>

  关键词:失联

  :我们认识七年,结婚四年。去年十月她在不让我知道的情况下和别人去外地卖货,我上着班,回来后我说不让去了。可是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又去了,期间我有过去接她,但是她老板人手少再让她帮忙几天。

  第三次也是同样的情况又去了,这次我怒了,三番四次这样,不和我商量。电话里发生了严重的争吵,愤怒之下说话过火了伤到了她。之后不接我电话,各种拉黑,冷战,失联。我就各种找,后来过年没回家,回来了娘家,我和家人有去接过,她不回。

  年后就又出去打工了,工作地址不知,电话关机,又是各种找。端午节和她父母联系上,说回来带孩子,带了一个星期突然又悄悄走了。打个电话回来说去上班,之后又是关机失联。她到底是怎么了?不敢往坏处想,孩子还小,我该怎么做?

  希望你能给我提供一些建议,无论怎样都能接受

  深入君:如果只是因为她去外地卖货没有跟你打招呼,或者没有听你的意见,不再去外地卖货的话。那么我觉得你是不是有点太冲动小心眼了呢?

  你自己也说:她老板都说了人手少让她再帮忙几天。可你却还是不依不挠跟她大吵一架还恶语伤人。那么这样的男人,我想十个姑娘里面有十个都不喜欢

  因为你除了冲动、小心眼之外,其实还很自私很自我。在你的潜意识里面,你觉得她必须听你的,做什么事情必须让你知道,要么就是对你的不尊重。这一点其实也反应出了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但是往往自尊心越强的人,内心其实越自卑。你为了捍卫自己的自尊心,就跟她大吵一架,甚至恶语伤人。这样的男人,谁会喜欢呢?

  其实婚姻里面最重要的也是这四个要素信任、尊重、沟通理解包容。做到了这些,感情才能够健康稳固发展,婚姻不是一方驾驭住另一方,而是彼此尊重,共同成长

  我想她需要一些时间,你也需要自己冷静下来想一下彼此之间的问题。等她下次回家了,再跟她推心置腹地聊一聊,当然这期间,有什么节假日一定要维护好跟她父母的关系。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