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名

2018-09-03 19:35:18 作者:北冥有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得一文一图,感到时间过得飞快。还记得当年的杀马特文化,还有那个宇宙第一帅的犀利哥!时感文坛新兴。故想起了当年的网名记忆由新,故用儿时的同班所有的QQ名字串写了此篇文章,以博回忆之兴。

  站在橘子洲头,牧鱼。回忆:三年生活不易。若我是一条鱼,便可自由嬉戏樱花秘密透露爱情甜蜜。当年的孩子气打破安安静静。甲第,浮生奥秘有谁参透。忌漠难奈,缘来是你。翻开野猪熊熊的日记。两只小猪的暧昧恰是你的温柔继续。可是,那一刻,回忆掐死你温柔。爱情幻灭,说声Sorry陌生人。只因心中有你,丢掉搞不懂的过去,记住Amor°zlo5。yuwHe #崬倞哋嬡蓠……放牛的孩子。反省自我,虽然我们有些Xiao懒,间间单单做自己,必能跳出枫翼之舞的炫丽。高4的学子学会悲伤微笑。当日光倾城时,乘红色飞机的你们将飞向梦想国度毕业的我们行走单行雨季。要亮出大尾巴狼的獠牙震慑敌人,要用铁碎牙的锋利,开辟新的Sky°,到底该何去何从?请记住,尘世,为你流,笑对人生。有事就找帅哥

网名

  记得大概是这些网名,想想自己的网名是否有些搞笑!

  (橘子、牧鱼、樱花的秘密、孩子气、甲第,浮生、缘来是你、野猪熊熊、两只小猪、昧恰是你的温柔、Sorry陌生人、Amor°zlo5。yuwHe #崬倞哋嬡蓠、放牛的孩子、Xiao懒,间间单单、枫翼之舞、悲伤的微笑、日光倾城、乘红色小飞机、单行雨季、大尾巴狼、铁碎牙、Sky°、何去何从、尘世,为你流、帅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