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后的我们互不信任,这段婚姻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婚后的我们互不信任,这段婚姻该何去何从?

2018-09-03 16:47:05 作者:木木 阅读:载入中…

二婚后的我们互不信任,这段婚姻该何去何从?

  关键词:互不信任

  我跟现在的老公认识不到一年,结婚五个月,都是二婚且各自带一女儿。我有固定工作,他在企业打工

  婚后没多久两人便开始矛盾,大多数原因是他怕女儿不高兴(我感觉他女儿有恋父情结),无原则宠爱女儿(16岁了),所以有意无意当他女儿的面对我吼叫,也会因为小事不高兴和我冷战几天。

  我不想再次离婚,所以一直包容,不管谁对谁错,都会主动跟他沟通

  因为我知道他经济条件不好,没办婚礼,就简单地请家人吃了顿饭,钱是我给他的。

  结婚后我给他家添置了很多东西努力做好家里的事,他却一直说我做的不够

  近期他想自己生意需要贷款,要我的户口本和身份证。我说我户口本在我爸手上,他说不想让我爸知道我帮他贷款的事。

  我说不说清楚就拿不到户口本,他就生气,几天不理我,发朋友圈说不能同甘共苦什么的。

  我们吵了一架后,我回我爸家。

  他现在联系我,但态度非常强硬,说让我自己回去,不回去就当我要离婚,逼我尽快决定

  就他的态度,我担心回去帮他贷款后继续吵架,万一最后还是过不下去,我岂不是得背一半债务,请问我该怎么做才好?

木木导师

  第一,你绝对不要给他贷款。先不说他做生意是否会成功,面对一个并不疼爱你男人,你不值得去为他冒这个风险

  第二,你说你不想离婚,但换个角度想想,你认为这样的生活你能把剩下的几十年给忍过去吗?

  第三,从价值上来说,他是依赖于你,有求于你,结果你们相处方式却是你处于低位他在高位

  这是一件很可笑事情。因为高低位的原因,如果你不敢于去进行反抗,你将会一直被他压得你透不过气来,总有一天你会因为忍受不了离开

  我给你的建议是:如果你能明确自己无法按照现在的日子过下去。那么主动去跟他进行对抗,对抗并不是让你跟他打架和吵架,而是向他竖立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不要任由他盲目的践踏你,因为这并不是爱情

  一味的进行妥协,最后你不仅会妥协不下去,还会让男人把你的价值给榨光了以后无情的抛弃,希望你不要走到那一步。

  ——END——

  木木介绍

  花火情感一级导师

  情绪聚焦心理咨询师

  荔枝微课官方认证讲师

  擅长婚姻关系修复、情感挽回、情绪聚焦治疗女性魅力提升向上滑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