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佬性侵和普通人性侵的差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佬性侵和普通人性侵的差别。

2018-09-03 19:31:57 作者:题主 阅读:载入中…

大佬性侵和普通人性侵的差别。

  第123道送命题 | 请回答

  今天想说一说大佬*和普通人*的差别

  写这篇文章起因,是今天看了一个新闻:某互联网大佬涉嫌“*”。(因为某种原因,不方便透漏姓名,但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吧)

  原本这件事本身扑朔迷离,还没有个真相,但我发现比这件事更有趣的,是底下的评论

  每次只要爆出哪个大佬*的案件,不管事情真相怎样,总是有不少网友争先恐后地出来给大佬洗白。

  01

  “他有权有势,为什么要去*?一定是那个女人倒贴。”

  每次一出大佬*的事情,总会听见这样的声音

  他们不去谴责施害者,反而用一种阴谋论来猜疑受害者

  好像*这件事,还有高低贵贱之分

  他们觉得有钱有权的“上层人”不会*,下层*的屌丝才会做出*这档子事。这是一种怎样的自黑?

  事实上,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那么多大佬级人物*的案件,难不成都是仙人跳,都是有人设局?

  还记得去年美国被爆出来的好莱坞*案件吗?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在30多年内*了无数的女明星

  迫于他的名气权势,许多受害女星都不敢站出来指控,最后不了了之

  (哈维·韦恩斯坦)

  还有主持人zj*女实习生,雷闯*女学生,章文*女律师、蒋方舟、易小荷……

  以及香港两个影坛大哥对蓝洁瑛的侵犯,高某翔在澳洲涉嫌*……

  (蓝洁瑛)

  这些涉嫌*的,哪个不是大佬?

  在性面前,每个人都不过是欲望化身罢了,哪还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

  02

  “他一定是嫖资没谈拢,被仙人跳了。”

  我发现中国网友,对于大佬嫖娼的事情好像特别宽容

  我记得之前高某翔在澳洲涉嫌*被抓的时候,网友们也一致猜测他是嫖娼后被仙人跳。

  对于中国网友来说,大佬*真的是一件那么难接受的事情吗?以至于“嫖娼”都成为了能被洗白的借口

  退一万步讲,即使没有*,那有妻女的人嫖娼,婚内出轨,难道就不需要被谴责?

  再怎么被人套路设局,掏枪作案的,还是他本人。

  很多人觉得大人物不需要去*,觉得他们不会为了一己私欲,去做这么有风险的事情。

  然而,大佬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甚至因为他们有钱有势,比起常人,他们去做一些触碰底线的事情反倒容易,还能只手遮天。

  有的时候,*不止在于性欲,还在于权力和征服。

  为什么一些有妻有女的人,会出轨会*?

  对于有些人来说,女人就是猎物区别只在于征服和未征服。

  而*,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征服女人、获取快感,并以此确认自己魅力方式

  特别是对于一些“凤凰男”,或是对自身某一方面(如外貌、性能力)没有自信男人来说,这种征服感尤为重要

  像哈维·韦恩斯坦的老婆,外貌非常出众,然而他还是屡次利用自己的权势侵犯别的女人。

  这种惯犯,性欲是其次,征服才是主因。

  当然,也有人觉得大佬有的是钱,什么事情钱不能解决?想要女人有什么难的?

  大家不相信以大佬的钱力遮盖不住自己的丑闻,解决不了一桩“性事”,甚至已经习惯资本力量的*,以为有钱人真的能为所欲为,随手撒钱“玩女人”。

  但别忘了,大佬躲不过人性考验,也总会有人不屈服于资本的力量。

  03

  “每个男人都是潜在的强奸犯。”

  普通人*的案件里,常常会出现这样的评论,但这种评论却很少出现在大佬*案里。

  在别的*案里,他们痛骂着“畜生”“每个男人都是潜在的强奸犯”“该死”,但在面对大佬*时,他们却说“倒贴的女人不要脸”“嫖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觉得,没有钱的屌丝*该死,有钱人*就不该死。

  在我看来,*不分阶级,不分贫富,不分轻重,不管是谁犯罪了,都不该被原谅,不该被宽恕和容忍。

  不是说对方有钱,就不可能做出*的丑事;也不是说对方是你认识的人你相信的人,就不会*。

  有多少杀人犯,平日里是一个老实温厚的人?有多少强奸犯,是受害者熟识的人?有多少衣冠禽兽斯文败类干着不为人知龌龊事?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永远不能轻信的,就是人心

  04

  大佬*案里,最可悲的还是中国女性

  她们是有多不堪,多低劣,多奸诈,要么全是倒贴的,要么全是为了钱就能被别人睡的,要么就是敲诈土豪的。

  在前阵子的章文*事件里,作为受害者的蒋方舟,几乎被谩骂声淹没。就连高某翔的案子里,被嘲讽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妻子

  今天的事件里,被调侃的也是主角妻子,和疑似*案件的女方

  她们被评头论足,被嘲讽调侃,被说骚,被说活该被*,被说不要脸,被说怪不得被绿。

  承认她们才是受害者,真的有那么难吗?

  承认大佬的罪行,真的有那么不容易吗?

  哪有那么多所谓的阴谋论,哪有那么多所谓的上位女,哪有那么多仙人跳?

  *就是*,不是因为女人骚,不是因为女人胸部太大,不是因为女人想倒贴,不是因为“女人”的问题

  而是你贱。

  -END-

  这里是送命题。

  也许你还想看

  你在找的抖音爆红女神小甜甜,已经坐在了别人1000万的超跑上。

  35岁女医生被13岁男孩羞辱后自尽:小心那些被宠坏的中国男孩。

  长按关注,这里有更多事实和真相

  ▽

  大佬*和庶民同罪

  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