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不住自己,转发杨超越也帮不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管不住自己,转发杨超越也帮不了你

2018-09-03 22:15:30 作者:喵小姐 阅读:载入中…

管不住自己,转发杨超越也帮不了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发现,现在大部分人都讲究及时行乐的过活。想吃的时候随意吃,想玩的时候随便玩。可有时候,生活总会恰到好处时机下,将你带回现实

  大学期末在宿舍醒来,发现除了自己所有室友都在床上支个小桌子复习,一问才知道在你醒之前复习已经进行了两小时,崩溃;

  工作后跟上级同事聊天,才知道她桌子上那一摞摞笔记本,全是学习商务英语的学习资料绝望

  周末去健身房,发现比你瘦的人能以你追不上的速度持续跑个40分钟,而你跑5分钟就喘不过气,生气

  有句话说得很好:“自律给人自由适度享受生活固然重要,可你所羡慕优秀背后,其实都是自律在推进,就像下面这5个女孩子

  20多年,雷打不动的老年作息

  @某名校研究生 / 女 / 23岁

  “一旦睡不满7个小时,我就会头脑清醒,所以十一点前必须睡觉,是我的原则

  作息虽然老年了一些,但我不是那种玩不开的学霸。我经常和同学去喝酒,但是玩到10点是极限,我要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回家洗漱

  朋友开始都会抱怨说我扫兴,但时间长了反而会在10点一到的时候提醒我。

  我觉得朋友之间的快乐应该建立尊重之上,没必要因为迎合谁来改变自己的原则,虽然只是十一点睡觉这样的小事。”

  学会拒绝也是一种自律,

  因为“不好意思”而浪费的时间,

  往往只是在折磨自己罢了。

  想跳舞更好看,于是劈着横叉睡午觉

  @舞者 / 女 / 20岁

  “只有开过胯的女孩,才算学过舞蹈

  刚进舞蹈班的时候发现身边都是十岁左右的小姑娘年纪柔韧自然好。很多同龄女孩都是来这减肥或者录小视频朋友圈,而我是真心想学好。

  看到很多前辈午休时会躺在床上,贴着墙劈横叉睡午觉。一开始我连5分钟都坚持不了,疼到第二天下地都困难,半年后横叉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胯开了自然跳舞就灵活了很多。

  想学跳舞的人很多,学给自己看的人太少,我还是庆幸现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了专业舞者。”

  努力成为了家常便饭,

  就也不觉得自律是一件痛苦事儿了。

  从不会向失恋低头

  @直男杀手 / 女 / 25岁

  “虽然说起来会显得我很无情无义,但我觉得人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感情

  就拿上一段谈了7年的感情来说吧,被甩了之后大家都很心疼我身为一个女孩被耽误了青春,也很惊讶我没矫情没挽留一切如常。

  对于我而言恋爱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爱的死去活来固然是一种形式,但保持个人空间分手后保持冷静也并不等于不爱对方

  我很清楚他不爱我了,那我就没必要浪费太多的经历眼泪在他身上,想清楚这一点,走出失恋就变得很简单。”

  有人说感情收放自如没意思

  可做不到收放自如的人,

  往往更容易丢失自我。

  今日事今日毕,否则必定失眠

  @我本人 / 女 / 24岁

  “完全理解不了拖延症,非要拖到再去做我大概会心慌致死。

  闹钟响了立刻就起,想见的人穿上衣服立刻打车去见,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做完,大概是我的三大闪光点

  无法忍受被后悔和所支配恐慌,哪怕是领导体恤说明天再做吧,只要有待完成事项,我就会寝食难安,甚至翻来覆去的失眠导致浑身荨麻疹。

  也许这也算是一种强迫症,但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不想让别人失望,更不想让自己失望。

  毕竟只有把所有事情忙完,

  才会卸下心底一直提着的那部分,

  那才是真正的休息啊。

  敷着面膜刷牙洗头,快捷式夜间保养

  @平面设计 / 女 / 24岁

  “工作原因常常要忙到很晚,皮肤底子又不是很好,为了赶紧睡觉又不耽误护肤,索性就发明了敷着面膜刷牙洗头这样的快捷式夜间保养。

  其实现在蓬头垢面来上班的比比皆是但我觉得打扮自己这事儿,70%是为了加持自己的自信,30%是对别人的尊重。

  再不济也得让自己看得过去,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所以每天虽然工作心力交猝,但每当早起化妆搭配衣服喷香水的时候,都觉得这一天充满了希望。”

  说实话对于懒癌女孩,能够每天洗头靠的全是那点自律精神,毕竟出门上班见人不能蓬头垢面。

  但最近的我可不一样了,整个洗发过程已经从清晨的五分钟机械清洁,变成了夜晚二十分钟享受型洗发。这还得多亏飘柔香氛洗发水,洗完自带香水味,而且香气绝对高级

  之所以这么诚挚地安利给大家,是因为有个女孩来面试的前一天用了这瓶洗头,结果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同事,最想问的都是姑娘你喷了什么香水。

  毕竟对于女人来说发现新的香水,就等于发现了新的快乐。而这个系列味道完全不是发廊里带着添加剂的廉价香味

  高级淡香来自于1kg的原料只能提取出0.5g的香氛精油,以一小时1滴的速率纯手工精油提取,根据不同植物选用不同的萃取方法,由经验丰富的法籍调香师调制

  前调是甜美花香,中调是比较纯净自然的天然香气,后调温柔淡雅,带着海岛花果混合的味道。不夸张地说,每次洗完头往床上一躺闻到头发的味道,都觉得自己是人间尤物

  心动的朋友就别等了,上*搜索“飘柔香氛洗发水”,就可直接购买啦。另外9月9日*欢聚盛典,还有更多福利复制*€hmArbWj68db€到手机*,你不仅能pick王俊凯同款,还有机会获得品牌见面会门票哦。

  说句实在话,人生固然有很多的责任目标,但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开心。就像时至今日能让我产生自卑情绪的,不再是“她的鼻梁比我高”“她的腿比我长”,而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持的魅力

  更何况在这个处处紧绷的生活中,你最应该善待咬着牙努力的自己。给自己一些身心放松的机会,享受片刻充盈香气的时间,随时悦己愉人才是真。

  每个女孩都会经历一个过程:先是买各种外在的东西装饰自己,随之而来发现自己对衣服包包化妆品都变得兴趣寥寥。

  因为在这个物质越来越难以打动人时代,有越来越多的事情,远比这些所谓的“精致”更重要。

  就像外在美会给人冲击力,可深入接触后能引人触动的往往是内在,和细节

  图 / 网络

  文 / 喵小姐

  「你可能还想看」

  赏饭*邮箱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