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我总爱耍小公举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我总爱耍小公举脾气

2018-09-03 23:00:47 作者:周新聊情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我总爱耍小公举脾气

  周新,人称大叔一枚,高级心理咨询师,原非著名情感记者,阅人无数,11年的访谈经历帮助过上万名为爱要死要活的男人和女人

  读者来信提问

  我和他是在今年初相亲认识的,同岁。刚开始时候他对我特别好,他父母对我也不错

  1、我是以结婚前提和他交往的,2月底发现怀孕,但因为当时吃了避孕药,就没要。

  当时我疼得死去活来,我姐姐在旁边,他就坐在对面和他妈妈一起,还在那看手机,我当时以为他是看我姐在旁边不好意思

  后来他姨说他,他才坐过来我。我习惯性早起去趟厕所,完了后每次去检查的时候因为要憋尿,而我没有的时候他就说我,不是让你憋尿的嘛?怎么怎么样…

  有一次去复查,还是要憋尿,我早上就没去厕所,当天她姨和我们一起去,正好她姨中午有事,他就这催那催的,说他姨有事赶紧走。

  可这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没有尿,他一直催我,说他姨中午有事呢,我说我怎么能控制啊,一直让我喝水喝水的。

  这只是其一。

  2、他的工作是上24小时休24小时,有时上午我和他说下午他睡醒了就去哪去哪,他答应了,到下午他醒了,却变卦了,说不去了怎么怎么样,很多次了。

  我们几乎都没有出去玩儿过,都是因为他临时变卦,他是个比较宅的人。我就超级生气

  每次一这样我就和他耍,有时候连一件小事都和他耍脾气。我自责的点就在这里,我比较爱耍脾气,他好好哄哄我就没事了。

  3、还有他喜欢抽烟打游戏,我就超级烦,我说啥都不听,有时候为了打游戏一天都不吃饭,然后谁叫他都不理,但他不打游戏的时候就是个正常人

  还有抽烟,一个小时能抽4-5根烟,我总说他,他从来都不听,有一次我把他的烟藏起来了,因为当天他要上班就对我发了好大的脾气。

  我就是那种没心没肺的人,很多时候我都不记得,尤其是生气的事我都不记得,只记着别人对我的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系统坏了!

  4、有一次我家过节,让他来吃饭,本来想的是让他中午吃饭之前拿些饭菜,我早上8点半给他打的电话,以为最慢也就1个小时吧,等到9点半还没来。

  我又打了个电话,他还没起床,前一天他打游戏打到半夜,后来我就生气把电话挂了。现在想想还真是可笑

  5、该说我了,我是家里的老小,父母比较宠我,有时我比较爱发脾气,和他在一起有时会无理取闹

  有一次因为他在游戏里骂人,当时我也是他队友,确实是因为队友输了这局比赛,然后他就开骂。

  他既然是骂队友,我就以为也包括我呗,于是生气了,和他吵起来了,拿东西走人了。

  就因为这些小事我总和他闹脾气,可就在前天,半夜还好好的给我打电话也没不愉快,第二天就突然和我分手,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后来我问他,他说我总和他发脾气,总在吵架,不合适,后来我想了想,确实是我的错,我确实爱和他发脾气。

  所以现在我很后悔,我很自责,是我弄丢了这段感情!但后来想想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俩谁的责任占得更重一些,心里这道坎过不去!

  【周新回复

  恋爱中的女孩,大多是你这个样子疯疯癫癫的,又哭又闹的,不折腾点事出来,那还叫青春吗?

  要说谁对说错,也分不出来的。这个阶段的你们,没有太多经济压力,也没有孩子抚养,过得还算自在随性的。

  如果我劝你不要耍小性子,不要肆无忌惮挑战男友耐心,这话你或许听得进去,但要你戒掉小公举的脾气,确实很难的。

  再比如,让你男友戒掉打游戏一天都不吃饭的恶心,他能做到吗?这样肯定很伤身体,也会玩物丧志,但中听的话他能接受吗?

  人在年轻的时候,因为有大把的时间做事可以任性,可以毫无节制,对生活未来也没有太多敬畏之心,于是就随心所欲

  等年纪稍长之后,人会懂得很多东西得去努力才能获得,做什么没必要自己较劲,不要总是去找理由借口

  而到这时,其实已经蹉跎岁月,很多时间都过去了。

  人这一生,能把一件事做好,做点名堂出来,都是不太容易的。很多东西要自己去感悟,去体会,才能慢慢懂得。

  喜欢这一篇,请分享朋友圈

  *转载本文务必注明出处微信号(zhoux)、以及添加原文链接

  非法转载一律举报

  点击下面标题,可阅读上一篇推送他想一分钱都不花,把我娶进门戳我 ►长按*即可关注,我努力为你提供有内容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