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9-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9-4

2018-09-04 08:00:07 作者:甄宏丽博士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9-4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你好,甄老师,你说中国传统月子说法科学吗?有人说不好好坐月子落下病根很难治疗,你说生了孩子之后产妇需要注意哪些东西呢?谢谢甄老师

  2、甄老师您好,想请您分析年轻大男孩喜欢中年女性心理是怎样的?娱乐圈目前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其实生活中也会有,只不过一般可能不会发展恋人,更多的可能只是一种体验吧。我觉得中年女人可以从年轻男孩身上感受到一种活力同时也能让自己增加某种自信,您觉得我的想法对吗?非常感谢百忙中的回复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9-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