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假期里收获难忘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假期里收获难忘的快乐

2018-09-04 20:18:3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假期里收获难忘的快乐

  郁闷时候,总喜欢闭上眼睛,静静地躺在床上.慢慢地总能理出一些思绪.那么多在不经意中被印在了记忆里的人和事,那些美好过程,那些忧伤经历,总有些点点滴滴,总有些丝丝缕缕,让我感动感恩.

  我是个容易感动的人,更是个懂得感恩的人,这使我在这个浮躁世界,更加豁达,开朗自信,更有一颗包容的心.生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不要指望谁都给你阳光.

  想明白了,心情好多了.从不主动伤害别人的我,面对这样的现实,懂了,懂得很透彻.醒了,醒得很彻底.只是,思绪还不够稳定,心里还有些难过.给我一点时间吧!时间会冲淡一切!这是肯定的!

  抬起头,深呼吸努力工作可爱老天爷,在这南方的酷夏,赐了一场难得的喜雨.不知道为什么,主任给我们这群有些麻木不仁的人放了一天假.把我们这帮同事美得……

  特别的今天,空气也有些不一样,就像"冰镇" 了一般清新凉爽,就连宿舍前这些趴在地上开始发黄的杂草,低头哈腰几乎要旱死的木瓜,菠萝蜜,马兰花,野菊,金钱草,都抬起头来,舒展绿叶.还有头顶欢唱的小鸟,前方碧绿的鱼塘,远处起伏的青山,一切都让人感到舒服.

  转百分,鬼糊子,象棋……大家各就各位.其乐融融.特别是我,在这样舒适环境里,手气又好,心就像明镜般,明朗,宁静.感觉这些喝王老吉,啃瓜子,嚼槟榔的声音都与以往不一样,显得那么和谐动听.

  没有尘垢,没有压抑,没有束缚的心……无瑕的纯真,无限的神往,无比的清爽……感谢老天爷,感谢主任!让我们在这难得的假期里收获了这么多难忘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